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和女兒大吵後離家 幾天後一開門「4人懸掛半空亡」

2021/09/19 22: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男子和女兒大吵後離家 幾天後一開門「4人懸掛半空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相當驚悚的命案!一名男子與女兒發生爭執後離家,未料返家時發現大門上鎖,警方獲報抵達現場,一打開竟驚見5具屍體,共有4名大人及1名小孩,當時現場還發現一名女孩,緊急被送醫救治,消息曝光後嚇壞不少當地居民。

▼男子返家後家門深鎖,打開竟發現5具屍體。(示意圖/pixabay)

House, Keys, Key, The Door, Castle

根據外媒《india.com》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18日印度的邦加羅爾,當時當地警方進到一處民宅,裡頭的景象把警方給嚇傻,有4名大人懸掛在半空中已死亡,還有名男童陳屍在床上,一旁則有一名女童倒臥在地,好在還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這4名大人輕生後留下了2名年幼的孩子,其中一名男童不幸餓死,而女童則是在伴屍約4天後被警方救出,奇蹟似的存活了下來。由於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呈現腐爛狀態,因此警方推測,這些成年人大約在4~5天前身亡。

▼警方推測,這些成年人大約在4~5天前身亡。(示意圖/pixabay)

警察, 缔约方会议, 警察制服, 警卫, 手表, 警务人员, 手铐, 电台

究竟事發原因為何?這起事件疑似跟家庭紛爭有關,家中的男主人,也就是其中一名死者的丈夫,疑似曾在事發5天前和女兒大吵一架後離家,但後幾天他發現都沒人接他的電話,驚覺不對勁才趕緊返家,但大門卻深鎖,沒想到破門竟發現家人全部身亡,整起案件仍待當地警方繼續介入調查,進一步釐清這起駭人命案的發生原因。

▼據了解,男主人曾在事發5天前和女兒大吵一架。(示意圖/pixabay)

家伙, 男人, 人们, 黑暗的, 阴影, 手, 伤心, 哭, 不开心, 绝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醒來雙腿間全是血!40歲女送醫竟發現懷孕 馬上剖腹產
公寓瓦斯氣爆!父親臨死前最後一推 全家5口剩大女兒獨活
打完第3劑AZ!40歲救難員半夜狂咳 隔天陳屍自宅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