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醒來雙腿間全是血!40歲女送醫竟發現懷孕 馬上剖腹產

2021/09/19 20: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孫慈襄 字級:
讀稿
醒來雙腿間全是血!40歲女送醫竟發現懷孕 馬上剖腹產

一名40歲的女子麗莎(Lisa)月經延遲了四個月,期間她自行驗孕兩次,結果皆是陰性,因此她並沒有太在意,不料在婚禮前三天,她在睡夢中感覺自己雙腿間熱熱的,低頭一看竟全是血,送醫後檢查發現,麗莎肚子裡竟然有一個寶寶。

 

▼麗莎送醫後檢查後才發現,肚子裡竟然有寶寶。(示意圖/pixabay)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麗莎已經40歲,她一直覺得自己的年紀無法成功懷孕,加上沒有出現噁心、胸悶等懷孕徵兆,只有體重稍微增加,讓她誤以為是壓力大並大量進食出現的現象。

 

▼麗莎自行驗孕兩次結果皆為陰性。(示意圖/pixabay)

 

在月經遲來兩個月後,麗莎進行第一次的驗孕,結果顯示陰性,所以她以為應該是更年期到了;直到第四個月時,麗莎的的月經依然沒來,讓她又再度驗孕,結果一樣是陰性。

 

不過就在她要與男友結婚前三天,她在睡夢中突然感覺雙腿間一陣熱流,醒來發現自己下體在大量出血,且出血量和月經不同,男友趕緊帶她就醫,雖然麗莎堅稱自己沒懷孕,但醫生一看便判定是流產,經過詳細檢查,麗莎的確懷有身孕,且胎兒已經有28到30周。

 

▼醫生表示麗莎出血是因胎盤破裂。(示意圖/pixabay)

 

醫生表示,麗莎的狀況是胎盤破裂,胎盤太早與子宮分離導致大量出血,但也意味著胎兒因此失去血液供應,醫生立即為麗莎進行剖腹產,因小孩屬早產兒,故必須在保溫箱待到肺部發育完全才行。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秋節10大禁忌曝光 瀏海快掀開、這部位被看桃花來
搭手扶梯被撞!女子要求道歉 下秒竟遭惡男一腳踹飛全身傷
她打BNT月經爆量「浸濕床單」25歲女腦出血昏迷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經 懷孕 出血 剖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