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翁嗨戰鄰居女兒 搞大肚子爽嗆:我很自豪還能生

2021/09/19 14: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7旬翁嗨戰鄰居女兒 搞大肚子爽嗆:我很自豪還能生

搞大鄰居小孩肚子被逮捕後竟還相當自豪?日前越南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一名70歲的男子多次和鄰居的小孩發生關係,導致女孩懷孕,沒想到男子被逮捕後竟還大言不慚的說到,「我非常強」,讓人聽了非常傻眼。

▼一名70歲男子多次跑到鄰居家中跟女孩發生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新婚人妻遭公公性侵 警一查 …她反遭直接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孩家中在販賣酒品,因此男子經常光顧,某天剛好女孩的家人都不在家,男子又跑來要買酒,女孩就讓他自己裝酒,然後繼續到房間裡讀書,未料,男子開始起了色心,假裝跑到房間看女孩讀書的樣子,並和她發生了關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往後,男子就多次趁著女孩家人不在時,跑去和她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會在事後丟1萬越南盾(約台幣12元)給她,威脅女孩不准告訴家人,但不久後女孩的身體出了一些變化。

▼男子每次和女孩發生關係後就會給她1萬越南盾(約台幣12元)。(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50dong1985.jpg


經過了數個月的某天,女孩的母親發現孩子不太對勁,開始出現了嘔吐的症狀,帶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女孩竟然已經懷孕27周,這也讓女孩母親氣得報警抓人。

沒想到,這名70歲的男子被逮捕後完全沒有悔改,行徑更是囂張,雖然在法庭上坦承自己的所有罪刑,但強調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時,女孩並沒有拒絕他,他也都會在完事後付錢給女孩,不僅如此,男子最後還脫口說出,他感到非常自豪,自己在這個年紀竟然能生孩子、「我比很多人強很多。」誇張行為令外界憤怒不已。

▼犯案男子在法庭上相當自豪,完全沒有悔意。(示意圖/pixabay)

图形, 法庭, 正义, 设计, 动画片, 3D, 锤子, 瑜伽士, 律师, 法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噁父性侵女兒!意外生子竟辯「附近移工做的」 妻女還幫求情
20歲正妹女老師身亡!遺體下半身全裸 疑遭男同事性侵
人肉漢堡是真的!她吃到一半咬不動 下秒吐出人類手指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性侵 鄰居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