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周下海3次!國小女師路邊拉客 全是為了他

2021/09/19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一周下海3次!國小女師路邊拉客 全是為了他

日本爆出一名27歲國小女教師,疑似因繳不出向高利貸,決定下海,事後被逮捕,在緩起訴期間,又再度下海被抓,遭東京都教育委員會給予免職處分,消息一發布,引起社會譁然,外界一度猜測,女教師是喜歡上牛郎才去下海,但是沒想到相關人士透露,其實女教師是因為「他」才跑去下海的,跌破眾人眼鏡。
▼日本一名國小教師下海被抓。(示意圖/pexels)

根據《富士新聞網》的報導,去年11月5日深夜,便衣刑警在新宿巡邏時,女教師上前主動搭訕,詢問要不要買方案,隨後就立馬遭便衣刑警以《賣春防止法》逮捕,沒想到在緩刑期間女教師再度下海被抓。當被問及何會要下海,女老師則表示,自已從學生時代就很愛花錢,因此向高利貸借了300萬日圓(約75萬台幣),為了想快速還錢,才會選擇在去年2月開始下海,每周大概工作2、3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此番言論,引起大家議論,認為教師這個職業收入並不低,怎麼會有薪水不夠花的情形,就連連東京都教育委員會負責人,都驚訝表示,自己並沒有聽過老師因為缺錢下海而被捕的事情,因此外界猜測,在短時間那需要花那麼大筆錢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女教師愛上了不該愛的牛郎,沒想到相關人士卻透露,「她好像沉迷地下偶像」,原來女教師並不像外界所說喜歡上牛郎,而是沉迷在追星。
▼相關人士卻透露女教師其實沉迷在追星。(示意圖/pexels)

事實上砸大錢追星,在現在這個社會並不少見,許多的粉絲為了讓自己喜歡的偶像能夠被其他人看到,儘管要花大錢也在所不惜,日前更有粉絲買下了18顆行星,為的就只是要替自己偶像慶生,誇張的追星行徑,讓人看了瞠目結舌。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嚴重事故!工人手握93公分鐵棒 高處墜落穿身慘死
19歲嫩男餐廳打工「被老董看上」 為升店長當晚就開戰
媽媽開趴狂歡!9歲兒被留車上2小時 全身被咬爛慘死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教師 解職 高利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