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嫩男餐廳打工「被老董看上」 為升店長當晚就開戰

2021/09/18 22: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19歲嫩男餐廳打工「被老董看上」 為升店長當晚就開戰

為了當上店長竟多次和已婚老董發生關係!中國大陸有名年僅19歲的曹姓男子,到了餐廳應徵員工後,因為貼心的服務,被公司已婚董事長看上,答應要在1年內讓他升上店長,兩人很快的就變成類似O友的關係。未料,曹男一直沒有如願升職,一氣之下決定拍攝和老董的親密影片,還威脅對方給他30萬人民幣(約台幣129萬),否則就要將影片公開,如今曹男的下場也出爐了。

▼大陸一名男子被老董看上,兩人發展成O友關係。(示意圖/pixabay)

根據陸媒《上觀新聞》報導,一名曹姓男子在2020年的7月底進入到某餐飲集團旗下的餐聽工作,8月中的某晚,餐飲公司的董事長到店裡試菜,當時曹男一直在旁邊貼心服務,因此老董對他印象相當好,當晚還主動要送曹男回家,沒想到在回程途中,老董突然在後座親了曹男的臉頰,發現對方並沒有拒絕,就將曹男帶回家中,兩人因此發生了性關係,事後老董還送了曹男知名運動品牌球鞋,兩人關係也發展成了O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曹男後來跑去找區域總監,談到當初老董答應要讓他當店長的承諾,但對方完全不理他,讓曹男非常不滿,不久後,曹男又以自己生日為藉口,向老董討人民幣3000元(約台幣1萬3千元),未料卻被拒絕,讓他氣得決定要和老董再度發生關係,並偷偷錄下影片,以此威脅老董向他要錢,「一個結了婚的男人還在外面搞小男孩」。

▼曹男心生不滿,決定要和老董發生關係並錄下過程。(示意圖/pixabay)

博主, 手机, 办公室, 商业, 笔记本, Macbook Air, 便携式设备

2020年的12月底,曹男果真約了老董出來見面,在兩人準備要發生關係時,曹男竟突然威脅老董,表示自己已經拍下了他的不雅影片,如果不給他30萬元,就要把影片散布出去。老董當下嚇的趕緊逃離酒店,不僅把曹男踢出所有工作群組,也封鎖曹男的連絡資訊。

沒想到,曹男早就跑到警局報案,稱老董對他強制猥褻,還表示,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時就想報警,但因為老董承諾讓他當店長,為了前途才隱忍,害老董慘遭警方帶走。但警方在調查整起案件時,發現事情不單純,決定把曹男傳喚到案,曹男這時才坦承自己有向老董討錢,這起案件最後以敲詐勒索處理。

▼當地警方辦案時發現不單純,決定傳喚曹男到案。(示意圖/pixabay)

中国, 警察, 井茶, 波峰, 标识, 警车, 徽章, 灰色的警察

當地法院審理後認為,曹男有預謀地拍攝他人隱私影片並轉發至微信群,還敲詐勒索他人財物,已構成敲詐勒索罪。最後判處曹男3年9個月的有期徒刑。

▼最後威脅老董的曹男被判處3年9個月的有期徒刑。(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私密處被看9年!某天驗DNA傻眼 婦產科醫師竟是生父
只玩人妻!小王床戰「孩子躺旁邊」全程直播 13億人線上嗨看
醉客整路昏睡!小黃司機報警後才知:早就被打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