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新郎娶2妻!婚禮僅隔2hr 新娘還是堂姐妹

2021/09/18 17:48 字級:
讀稿
17歲新郎娶2妻!婚禮僅隔2hr 新娘還是堂姐妹

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採取一夫一妻制,但還是有部分伊斯蘭國家或是穆斯林為主的地區仍為一夫多妻制。而印尼有一名17歲男子一口氣把2名新娘娶進門,且僅用了短短的2個小時,但更扯的是,這2名新娘竟還是堂姐妹,消息一曝光,引發當地居民為之震驚。

▼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採取一夫一妻制。(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荒謬的事件發生於印尼南蘇門答臘省的一處村莊,婚禮舉辦於本月10日,年僅17歲的新郎一天內要娶進2名來自同村莊的新娘。村裡的祕書哈吉姆(Wildan Hakim)表示,這2場婚禮僅隔了短短2個小時,第一場時間為下午1點,另一場時間則是下午3點。哈吉姆接著透露,新郎目前沒有工作,若沒有要升學的打算,則要和父母一起到農場工作,而另外2名要進門的新娘也都只是高中生,她們甚至還是堂姐妹。

不過,南蘇門答臘區辦事處宗教部公共關係主管拉蒂法(Saeudin Latief)知情後表示,根據法律規定,結婚的人必須年滿19 歲,但雙方若得到宗教法庭認可,仍可以舉行婚禮。此外,拉蒂法提到,只要婚禮都遵守現行法規,一個男人和2個女孩結婚不是問題,並強調要雙方當事人都同意,在沒有脅迫的情況下就可以。

▼17歲的新郎一天內要娶進2名來自同村莊的新娘。(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中國福建疫情新熱點 韓單日破兩千例再攀高
竹內結子離世近1年未下葬 夫留骨灰供奉家中
新竹竹東分局長調職 陣頭、佛祖車「歡送」惹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7歲新郎一口氣娶2妻「婚禮僅隔2小時」 新娘竟是堂姐妹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xframe)

 

【往下看更多】
25歲百億富商「砸2億娶女星」人間蒸發 法院懸賞9千萬找人
花2億娶女星!前首富敗光百億家產落跑 法院懸賞9千萬找人
婚禮見前女友狂吻!新郎纏綿片瘋傳 全場都傻了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