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量長度!15歲弟整捆USB塞進去 尿道大爆血送醫

2021/09/18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想量長度!15歲弟整捆USB塞進去 尿道大爆血送醫

「下面的長度」一直都是男生相當在意的事情,就有一名15歲少年為了測量自己的下體長度,竟然異想天開將整捆USB傳輸線從尿道塞進體內,但卻又無法自行取出,最終只好由醫師將他的下體、陰囊周圍肌肉切開拿出來。

 

▼少年將USB線從尿道塞入體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報導,英國倫敦1名15歲少年,因為想測量自己下面的長度,突發奇想將「整捆USB轉接線」塞入下體內,沒想到USB線卻在體內打結了,這名少年嘗試著取出來,但卻一直不得其法,直到開始大量出血後,他才讓家人幫忙協助送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急診室醫療人員透過X光片發現,傳輸線的位置無法用一般工具移除,立刻讓少年轉至倫敦大學學院醫院(University College Hospital London)治療,少年要求自己的媽媽離開診間後,才坦承自己是因為好奇下體的長度,才會想出用傳輸線從尿道插入測量,然而傳輸線頭尾都有超過1公分的金屬接頭,無法從尿道取出,最終外科醫師決定動手術將傳輸線拿出來。

 

▼整捆的USB線卡在少年的體內。(圖/翻攝自醫學雜誌《泌尿外科病例報告

醫生先透過手術將男孩的下體、陰囊周圍肌肉切開,再將連接頭剪斷後取出,這才順利將剩下的線從尿道拉到體外,雖然少年術後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2周後的回診也沒有異狀,不過男性醫學顧問醫師阿姆(Amr Raheem)就表示,如果將異物插入私處的話,可能會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包括尿路損傷、尿道反覆感染等,提醒大家切勿因為好奇就將尚未消毒的物品隨意放入體內,避免引發組織感染、壞死等,若是免疫力低下的族群,像是糖尿病患者等,感染嚴重的話,將會導致組織壞死,甚至是引發敗血症。

 

▼醫生提醒大家,若將異物插入私處的話,可能會引起嚴重後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醫學雜誌《泌尿外科病例報告

 

【往下看更多】
27歲火辣女老師「一周下海3次」 路邊拉客結果慘了
老公已結紮 62歲停經媽突懷孕:寶寶是奇蹟
婦產科醫竟是生父!35歲女驗DNA崩潰:還有6兄弟姊妹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年 USB 長度 下體 測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