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已結紮 62歲停經媽突懷孕:寶寶是奇蹟

鏡週刊 2021/09/16 11:5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老公已結紮 62歲停經媽突懷孕:寶寶是奇蹟

懷孕生子是人生大事,有時候生命也會帶來意外的驚喜。有位已經62歲、16年前就已迎接更年期的女子,近日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她也將即將出世的第三個孩子稱為是「奇蹟」。

 

▼一名62歲婦人在停經後,近日卻意外自己懷孕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62歲的珍妮(Jenny,IG名稱則是The Good Wifey)表示,她已經停經16年,認為自己的身體早已進入更年期,而她的丈夫則進行了輸精管切除術避孕,兩人都完全沒有料到她會再度懷孕。先前已經生過兩個小孩的珍妮說,「這就是一個奇蹟寶寶,完全是驚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影片當中珍妮也提到,在「老來得子」這件事上,社會對男女還是有雙重標準。在她公開自己懷孕之後,不斷有人告訴她這個年紀生小孩已經太老了,但老公則一直得到稱讚和祝賀。隨後她就公布,老公已經72歲了,比她還要大上10歲。

 

▼其實珍妮的老公早就進行了結紮手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有網友酸言酸語「35歲之後懷孕就很不健康了」,但珍妮還是獲得不少正面回饋和祝福,留言「年紀大當媽並沒有什麼錯」「我在24、26、28、30、37、40、43 和48歲都生過小孩,每個歲數都很快樂」「年紀不代表什麼!我現在45歲,正要生第一胎。」

 

▼珍妮很高興自己又懷孕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延伸閱讀
媽媽開心直播中 警上門才知「2歲雙胞胎墜10樓亡」
光環不再?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原味內褲」拍賣出價離奇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2歲尪結紮她仍懷孕! 62歲停經媽樂喊:寶寶是奇蹟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幫女婿顧孫半年 7個月後丈母娘肚子大了
和雙胞胎每天輪流睡覺 人妻開心宣布懷孕
女富豪開心再嫁小23歲鮮肉 女兒崩潰:我有5個爸爸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