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火辣女老師「一周下海3次」 路邊拉客結果慘了

2021/09/16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7歲火辣女老師「一周下海3次」 路邊拉客結果慘了

日本一名27歲國小女教師近期因為下海遭逮捕,針對這起事件,東京都教育委員會也嚴正發出聲明,強調該名女老師除了違反《賣春防止法》外,還是第2次被抓到,決定給予免職處分。

▼警方逮捕下海女老師。(示意圖/pixabay)

根據《富士新聞網》的報導,2020年11月5日深夜,有位便衣刑警於新宿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四處張望,兩人四目相交後,該名女子相當主動攬客,前來詢問問要不要買方案,隨後就遭到便衣刑警以《賣春防止法》逮捕,報導指出,該名女子真實身分為國小女老師,平時教職的工作態度上沒有太大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該名女老師遭逮捕,但當時她卻向學校謊稱,自己因為生病需要休養停職,今年1月獲得緩刑,沒想到2月24日再度下海被抓。當談及為何會有下海的舉動?該名女老師表示,從學生時代就很愛花錢,還向高利貸借了300萬日圓(約76萬台幣),為了要快速還錢,才會選擇在去年2月開始下海,每周大概工作2、3次。

▼女老師想下海來還錢。(示意圖/pixabay)

辣妻下海陪酒!愛上酒客狂戰3次 尪見兩人壞壞照崩潰了

針對這起事件,東京都教育委員會也在9月13日對這名女老師祭出免職處分,而女老師得知後也回應「我因為想賺錢,做了很多不適當的工作,確實不能再繼續教書了」;目前東京都教育委員會並未透露這位女老師的姓名、工作地方等資訊,僅透露學生因為老師遭停職而感到非常憂傷。

▼學生因為女老師遭停職感到傷心。(示意圖/Pixabay)

女老師幫課輔!學生成績衝超高 家長看監視器目睹炒飯火了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下海3小時!男客4000元吃到飽 完事沒付錢就閃人
美魔女下海!神技巧讓恩客回頭 叫聲超大被抓包
下海都不戴!人妻喝醉婚外生子 不知生父是誰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