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直播中「雙胞胎墜樓慘死」 警察上門才知道大崩潰

2021/09/17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怡君 字級:
讀稿
媽媽直播中「雙胞胎墜樓慘死」 警察上門才知道大崩潰

現今社群軟體發達,許多人每天花了大把的時間在上面,但也因為太過專注,對周遭事物的注意力下降,導致悲劇產生,羅馬尼亞近期發生一樁慘劇,年輕媽媽因為專注在社群軟體,完全沒聽到屋外傳來救護車的聲音,直到員警找上門,才發現大事不妙。

▼一名年輕媽媽,竟因專注在社群軟體,沒發現小孩墜樓。(圖/取自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羅馬尼亞普洛耶什蒂市,一名叫安德烈亞的年輕媽媽,有一對年僅2歲的雙胞胎兒子,並與閨蜜亞莉娜一同照顧,事發這天,安德烈亞正在開直播,和線上的朋友開心聊天,沒想到太專注在直播,直到警方上前敲她的門,她才知道自己的雙胞胎孩子,已經從10樓公寓墜樓,當場慘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安德烈亞宣稱,自己當時在另個房間,陪大兒子睡覺,沒想到半夜起床察看雙胞胎時,才發現嬰兒房一團亂,似乎被人翻箱倒櫃,不僅尿布散落一地,床墊也移位掉在地上,窗戶還大大敞開,最可怕的是雙胞胎失蹤了,但雙胞胎的力氣很小,根本無法自己將房間弄亂,更不可能自己爬到窗邊,因此她認為,一定是亞莉娜吸毒,疏於照顧才會害死他們,並且指控,她才是這場意外的罪魁禍首。

▼安德烈亞指控閨蜜吸毒,疏於照顧,雙胞胎才會慘死。(圖/翻攝自安德烈亞臉書)

但警方表示,亞琳娜並沒有像安德烈亞指控的吸毒,因為她並沒有被驗出任何藥物反應,相反的,她控訴安德烈亞其實是一個非常粗心的母親,老是要求朋友們幫忙照顧小孩,導致她都快要沒時間,照顧自己的親生孩子,而事情的真相,警方仍在調查。

▼雙胞胎從10樓陽台墜樓身亡。(示意圖/取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混血女模墜樓亡…3天後IG突更新 母真心告白惹哭網
22歲混血辣模墜樓慘死 老公PO外遇「私人片」駁指控
混血小模離奇慘死 卡11樓管線2天...疑想跨越大樓失足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雙胞胎 墜樓 直播 粗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