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4口吃超市西瓜「2死1送醫」 警看監視器揭死因

2021/09/14 18:59 字級:
讀稿
一家4口吃超市西瓜「2死1送醫」 警看監視器揭死因

俄羅斯莫斯科一戶人家從超市買來西瓜,沒想到家中3名成員吃完後竟中毒,2人身亡,1人還在醫院搶救,僅沒有吃西瓜的爸爸無事,且他們的鄰居也出現中毒症狀,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俄羅斯莫斯科一戶人家吃了從超市買來的西瓜後竟中毒。(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莫斯科市,8日一戶人家從街上的超市(Magnit)買來了西瓜,沒想到吃下後,竟造成家中3人中毒,其中61歲祖母15歲孫女不幸身亡,母親還在醫院搶救當中,由於爸爸沒有吃西瓜,因此安然無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經警方調查,發現西瓜中含有殺蟲劑成分,且得知超市6日曾請滅蟲公司到店裡消毒,懷疑滅蟲公司在消毒時沒有做好防護工作,殺蟲劑因此殘留在商品上,目前已鎖定前來超市負責消毒的39歲男子偵訊;警方也指出,該殺蟲劑毒性十分高,若不當使用恐造成接觸者虛弱、嘔吐、頭痛等症狀。

▼西瓜中含有高毒性的殺蟲劑成分。(示意圖/pixabay)

除了這一家3口中毒之外,之後還傳出該戶人家的鄰居也出現中毒症狀,目前已累計11人受害。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吃完超市西瓜「祖孫身亡」母搶救!警看監視器揭「11人中毒原因」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CTWANT)

 

【往下看更多】
峇里島驚見末日景象!麻雀集體暴斃 屍體堆積如山
驚世媳婦虐殺公公遭重判 突闖派出所打傷警察:只有小小拳
女大生裸睡掀被「驚見小強」 慘縫14針結局超慘烈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