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正妹玩「飛魚」溺斃 遺體撈上岸僅剩內衣…3可疑男被逮

2021/09/12 17: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孫慈襄 字級:
讀稿
22歲正妹玩「飛魚」溺斃 遺體撈上岸僅剩內衣…3可疑男被逮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20日一名22歲的肖姓女遊客,在深圳大鵬新區較場尾海域,體驗海上遊樂設施「飛魚」,竟落海失蹤,22日遺體才被打撈上岸。但家屬指出,整起事件疑點重重,該女遺體被發現時全身只剩內衣,且「飛魚」這項設施早在7月就被政府取締禁止,質疑死因並不單純。

 

▼22歲肖姓女子遊玩飛魚落水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當天與肖姓女子同行的友人在晚上吃過飯後,一名與死者認識的較場尾工作人員丁男,邀請他們前往遊玩「飛魚」。友人指出,遊玩時間大約是晚間10點至11點,當晚海上都沒有燈光,因為有喝酒,一行人在玩了第一圈後身體不適便不想再繼續,但丁男卻再次邀請,最後只有死者和丁男以及駕駛飛魚的易男出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過一小時,友人見他們還沒回來,深怕發生意外,所以先報了警,隨後便看見丁男和易男兩人都已上岸,唯獨不見肖姓女子回來。死者的舅舅控訴,原本應是穿在身上的救生衣,卻在警方搜救時發現在海上漂浮,且在遺體打撈上來時,全身上下僅剩內衣內褲,質疑明明不是第一次遊玩,為何在最後一次落水時沒有被保護。

 

▼水上設施「飛魚」相當刺激,危險性也高。(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早在7月13日,深圳官方就已經發布《大鵬新區安委辦組織展開清理「飛魚」海上活動聯合行動》公文,以較場尾海域為重點清查8條飛魚。大陸媒體也曾用假人實驗,發現飛魚其實相當危險,在實驗時假人已經四分五裂,也曾有遊客摔到全身骨折的先例。目前違法經營的丁男、易男及黃姓男子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遭刑事拘留,全案仍在偵辦中。

 

▼飛魚已遭深圳官方禁止並清查,仍有業者違法經營。(圖/翻攝微博新浪廣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福建漳州17人落海 搜救結束11人罹難
8歲童愛挖鼻孔!突發高燒嘔吐 醫嘆:腦神經受損了
《虎王》男星驚傳猝逝 遺體「詭異趴姿」陳屍房內...享年53歲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