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弟遭噴泉沖飛「5公尺高」 重摔砸地搶救11天不治...父母淚崩

2021/09/12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8歲弟遭噴泉沖飛「5公尺高」 重摔砸地搶救11天不治...父母淚崩

許多觀光景點都會設有噴泉廣場,不少小孩子也很喜歡前往遊玩,然而近期卻有一名8歲男童在玩耍時,竟然被噴泉強大的衝擊力沖離地面導致摔傷,搶救11天後不幸身亡,令家屬無法接受,更痛斥噴泉管理方聲稱自己沒有責任,也不負責相關事宜。

 

▼一名8歲男童在噴泉廣場玩耍時,被噴泉沖離地面導致摔傷。(圖/翻攝自微博「江上孤舟」)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甘肅省慶陽市,8月6日晚間,該名男童被媽媽載著到慶陽市西峰區和諧廣場去玩耍,而在媽媽停車時,男童便迫不急待的跑到不遠處的噴泉廣場玩耍,然而悲劇也在這時發生,身高150公分、體重31公斤的男童遭水柱沖上4、5公尺高,又重摔在地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媽媽找到男童時,他已經躺在地上陷入昏迷,頭部也能看出有傷口,當救護人員抵達後,也從孩子的嘴裡抽出很多水,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而男童雖然有心跳,但並沒有呼吸,且一直昏迷不醒,在ICU搶救中。醫院方也說明,男童的肺裡進了很多水、雙側瞳孔對光反射均消失,強疼痛刺激未見四肢活動。

 

▼事後噴泉廣場也暫時關閉。(圖/翻攝自微博「喬老爺玩轉地球」)

 

診斷後判定男童的傷勢相當嚴重,不僅創傷性硬膜下血腫、腦疝、頭皮血腫、中樞性呼吸衰竭、創傷性肺水腫,還有肛門撕裂傷,經過了11天的搶救後,仍於8月17日下午6時許不幸逝世,這也讓家屬無法接受。而在查看事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當時噴泉附近有不少小朋友在玩,然而由於拍攝影片光線較暗、角度較遠,男童出事前的情景看不清楚,只能看到他出事時被噴泉的水柱沖起來四五公尺高,然後掉在地上。

 

男童家屬也氣憤的控訴,事發的噴泉廣場沒有護欄也沒有安全警示標識,直到發生意外的數天後,廣場噴泉管理方才在現場放置了警示標示,而男童爸爸也在事發第二天就去和廣場管理部門聯絡,但對方認為自己沒有責任。此外,男童媽媽也泣訴孩子整個搶救期間,噴泉廣場的管理方都沒人來醫院關心,直到孩子離世後,他們才來醫院待幾分鐘就走了。

 

▼男童傷勢相當嚴重。(圖/翻攝自微博「喬老爺玩轉地球」)

 

事後家屬也多次找噴泉廣場管理方解決問題,不過卻得到對方讓他們走司法程序的回應,男童家屬只好在8月30日將噴泉廣場管理方起訴至法庭,目前正進行庭前調解,家屬也悲痛的說,「我的孩子已經沒有了,我不希望其他孩子再受傷害...希望能藉此提醒更多的家長和孩子,別步我家孩子的後塵,管理部門也能加強監管,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軍威長風」)

 

【往下看更多】
25歲女突喊「頭好痛」離奇猝死 母目睹過程哭斷腸
29歲男付完聘金!驚覺女友「已當阿嬤」:孫女1歲了
一晚戰7人!他進「狂歡帳篷」洩慾 下體慘折斷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