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生超會買!校園成「包裹海」路全被堵死 空拍太壯觀

2021/09/11 16: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大學生超會買!校園成「包裹海」路全被堵死 空拍太壯觀

近期各國的學校紛紛開學,學生們陸續返回學校上課。不過,大陸上海建橋學院開學首日,校園竟然被大量包裹淹沒,超壯觀的奇景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

 

▼學生買地物品堆滿校園道路。(圖/翻攝自首讀在線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建橋學院8日迎來開學第一天,沒想到,校園的路面卻佈滿大量包裹,只見從校舍一路堆放到校門口,仔細一看,這些包裹有的是箱裝、有的是袋裝,路面走道全被堵死,從空拍的畫面來看,整個校園宛如陷入一片「包裹海」,畫面看起來十分壯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要從這片包裹海中找到自己的包裹,猶如在大海中撈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學生們返回校園後,小心翼翼地穿梭在「包裹海」中,努力尋找自己購買的物品,甚至還有人自嘲笑說,「為了拿一個包裹,還真是無從下腳!」、「在裡面找快遞就像是在玩真人版跳一跳(遊戲)一樣」。

 

消息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校方也緊急出面回應,說明包裹之所以堆成海的原因,表示是因為全校實施封閉管理,新生提前網購大量的開學、軍訓物品,到校後再取快遞,因此才導致包裹多到「把路堵死」的情況,目前校方正安排分流取包裹,同時聲稱目前大部分的包裹都已被取走。

 

▼校園變成一片「包裹海」。(圖/翻攝自首讀在線微博)

 

據了解,過去大一新鮮人去學校報到時,都會將上課用品事先準備好,等到報到日再帶著大包小包的個人用品去學校,但如今隨著快遞便捷,許多大學生會提前在網路上買好開學用品,到校後直接取快遞,這樣報到日只要空手前往,省了不少功夫,甚至有的大學還貼心開通「新生取快遞專列」,讓新生能輕鬆報到就學。

 

無獨有偶,台灣高中職以下校園在9月1日開學,先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今天是學生自5月因疫情停課以來,第一天的新學期開學日,他搭公車上發現,有學生將書包忘在座位上,「從公車上第一批學生下車,一直孤零零的在椅子上,原以為是坐在我旁邊的高中生所有,沒想到同學下車了它還是沒下車」。

 

▼有學生把書包忘在公車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提到,他就這樣看那個書包隨著公車過了17站,於是在最後下車時,他告知了司機,司機則相當感謝:「謝謝你,那個人有打電話來說…」,讓他聽完哭笑不得,喊話:「同學打起精神好嗎?」事件曝光後引發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首讀在線微博)

 

【往下看更多】
開學第一天!學生將書包忘在公車上 過了17站…結局曝光
零用錢4000元嫌太少 女大生嗆爸:我不用跟朋友玩嗎?
誇張!《大學生》班底10人KTV群聚 無罩狂歡嗨翻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學生 大學 包裹 開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