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遭8男田野集體性侵 老公全程目睹心碎

2021/09/10 22: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人妻遭8男田野集體性侵 老公全程目睹心碎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近日再度發生一起誇張的慘案。一對夫妻在參加完婚禮騎車返家途中,遭到8位陌生男子持刀狹持,不僅身上的財物全被搶走,妻子還被拖到田野中集體性侵,行徑十分惡劣。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目前正針對此事件展開詳細調查。

 

▼印度一對夫妻參加完婚禮路上慘遭8男持刀狹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本起事件發生於本月8日晚間9時30分許,印度安得拉邦(AndhraPradesh)貢土爾市(Guntur)帕拉杜古村(Paladugu)的一對夫妻參加完親友的婚禮,在騎車返家的途中,突遭到4個陌生男子持刀搶劫,他們先是搶走了夫妻身上的金飾和現金,接著對丈夫拳打腳踢,隨後將人妻拖到一旁的田野中侵犯,直到凌晨12點多才離開。

 

凌晨1時30分許,夫妻倆前往薩特泰納帕爾萊鎮(Sattenapalli)警局報案,但警方拒絕受理,稱案發地並非他們的管轄範圍,要求他們到另一個分局報案。報導中指出,此說法後來被薩特泰納帕爾萊警局駁斥,他們表示當時承辦人員接獲通報後便立即出動,迅速逮捕涉案嫌疑人,且發現嫌疑人不只4位而是8位,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8男搶劫夫妻身上的財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印度性侵事件頻傳,今年5月,才剛傳出有名22歲人妻走在路上,遇上一個救護司機與友人騙她:「上車就給妳好吃的食物」,飢餓的人妻為了填飽肚子,不疑有他的上車,卻被載到荒郊野外輪流侵犯。

 

▼人妻子遭到陌生男子侵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為何印度會成為性侵案頻傳的國家呢?根據《太報》報導,主因有,種姓制度、父權至上的社會結構,此外,還包含警察的腐敗以及司法資源的缺乏,導致女性在印度的地位始終處於弱勢,雖然近年來有許多女性勇敢站上街頭遊行抗議,呼籲大眾須尊重身體自主權,但性侵案依舊持續發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爆囚禁女友6小時!男星拿枕頭悶住狂喊:要讓妳死
信義區拖醉女進草叢性侵 男大生誣3好友把風下場慘了
有東西吃!22歲窮人妻被騙上救護車 司機揪友性侵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婚禮 夫妻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