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不爽99歲尪吃媳婦做的早餐 婆婆拿刀狂砍頭顱掉落

2021/09/07 20: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悚!不爽99歲尪吃媳婦做的早餐 婆婆拿刀狂砍頭顱掉落

肯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凶殺案,一位65歲婦女因不滿老公吃媳婦做的早餐,一時情緒失控,竟從廚房拿刀襲擊老公,造成老公當場身亡。據了解,夫妻倆先前就曾為了地產分配與婚外情等問題發生衝突,此起凶殺案也因太過驚悚,引起許多當地人的注意。

 

▼65歲婦不滿老公吃媳婦準備的早餐,竟持刀襲擊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本起案件發生於本月5日清晨7時許的肯亞穆蘭卡縣(Murang'a County),一位鄰居聽到兒媳婦貝蒂(Betty Wanyoike)的求救聲,她表示自己的65歲婆婆萬吉茹(Margaret Wanjiru)正持刀狂砍自己的99歲公公穆卡加(Ndung’u Mugachia),她試圖阻止婆婆,沒想到卻反遭追打,因此趕緊跑出門求救。

 

▼萬吉茹持刀襲擊老公穆卡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貝蒂提到,當天早上她做了早餐給穆卡加吃,萬吉茹起床後見到這一幕,氣得狂罵穆卡加,連貝蒂也被牽扯在內,穆卡加試圖安撫萬吉茹的情緒,但根本沒用,隨後萬吉茹竟衝向廚房拿刀朝穆卡加身上砍,最後一刀甚至直接砍下他的頭顱。

 

據了解,夫妻倆先前就常常發生爭執,萬吉茹曾為了地產分配以及婚外情和穆卡加吵架。女兒妮亞布拉(Salvina Nyambura)也提到,媽媽之前更曾把爸爸打到大出血而住院,她更向警方表示:「每次我們給爸爸食物吃,媽媽都會很不開心。」

 

▼穆卡加和萬吉茹平時就常起衝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報導中指出,穆卡加和萬吉茹已結婚52年,婚後育有6名子女,平常兩人的關係就很差,萬吉茹除了不給穆卡加金錢,更不讓他吃東西。目前萬吉茹已被關押在警察局,穆卡加的遺體則被轉移到教會醫院的太平間安置。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千金網美慘死!男友持刀殺害她 完事輕生亡
交往5年男友突消失!女子凌晨接死訊 兇手身分讓她崩潰
27歲正妹閃嫁醫師!7年後遭公公虐殺 生前指控曝光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