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猛男離婚充氣娃娃!小三竟是夜店菸灰缸 嗨喊:要幫它裝OO

2021/09/06 15:20 字級:
讀稿
猛男離婚充氣娃娃!小三竟是夜店菸灰缸 嗨喊:要幫它裝OO

相愛容易相處難,不少夫妻常因爭執而導致分手,不過哈薩克一名健身教練兼演員尤里(Yuri Tolochko)與他的充氣娃娃老婆瑪歌(Margo)僅結婚一年就要離婚,介入的第三者竟然是夜店的菸灰缸,尤里表示:「我愛上它的觸感與味道,我要請醫生幫它手術裝陰道」,未來他也計畫要與這位新女友結婚。

▼尤里過去時常在IG放閃與前妻瑪歌日常恩愛的照片。(圖/翻攝IG @yurii_tolochko)

尤里過去時常在IG放閃與前妻瑪歌日常恩愛的照片。(翻攝IG yurii_tolochko)

《鏡報》報導,尤里非常迷戀非生命物體,據他描述與前妻瑪歌的邂逅,是一年多前他在一家酒吧與瑪歌相遇,當時有一名陌生男子騷擾她,於是尤里挺身而出為瑪歌解圍,兩人的愛從此萌芽,並在交往8個月以後,兩人在去年步入禮堂,尤里不僅常在IG分享兩人相愛的故事,也會曬恩愛,引起外界熱議。

正當外界開始祝福尤里與瑪歌的戀情時,兩人竟然要離婚了,婚姻僅維持短短一年,因為尤里愛上了夜店裡的菸灰缸,「我喜歡它味道,還有它在我皮膚上的金屬觸感,非常夢幻,讓我覺得很興奮,這是完全不同的新感受」。

▼尤里分享自己與新歡(菸灰缸) 愛撫、親吻的影片。(圖/翻攝IG @yurii_tolochko)

尤里分享自己與新歡(菸灰缸) 愛撫、親吻的影片。(翻攝IG yurii_tolochko)

尤里更打算請醫生幫它的新女友(菸灰缸)動手術,裝上女性陰道,絞盡腦汁的為兩人未來的幸福打算。但若想要跟菸灰缸結婚,可能仍需要通過當地法律的同意,不過尤里與新女友現在很幸福。

延伸閱讀
E奶歌手挨刀做「縮胸手術」 9個月後又長出來還撐破衣服!
正港戰鬥民族! 俄羅斯辣妹自駕載「超大頭棕熊」探頭兜風
女兒路倒馬路爸爸不救? 「在叫貓咪啦~」召喚貓咪同化術萌翻網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猛男離婚充氣娃娃 小三竟是夜店菸灰缸「我要幫它手術裝陰道」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IG @yurii_tolochko)

 

【往下看更多】
上任才兩週 德外交部證實駐中國大使賀岩過世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