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妹穿比基尼搭飛機!超嗨清涼片瘋傳 老司機全暴動

2021/09/05 11: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金髮妹穿比基尼搭飛機!超嗨清涼片瘋傳 老司機全暴動

在飛機上你也許看過許多奇裝異服的人,但絕對沒看過穿著比基尼去搭飛機的辣妹!美國佛州邁阿密機場就出現一幕奇景,一名金髮辣妹穿著綠色的比基尼露出傲人身材,到機場搭飛機,這段側拍影片一發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歪樓表示:「至少她有戴口罩。」


▼一名金髮女子穿著比基尼到機場搭機。(圖/翻攝自精神航空的人們IG)


IG「精神航空的人們」昨(2)日,發布了一部影片,並寫道「當妳中午參加一場泳池派對,但必須趕上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下午4點的班機」,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金髮女子穿著比基尼,揹著後背包跟手提包到機場搭機,而綠色比基尼也讓女子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小麥色的肌膚看似非常陽光,亮麗的金色長髮,還有傲人翹臀,畫面非常養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這部側拍影片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女子身材火辣,紛紛留言,「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想搭飛機」、「歡迎她坐我旁邊」、「太性感了吧」、「就是這樣,寶貝」,還有不少網友歪樓,開玩笑表示,「至少她有戴口罩」、「我希望更多的女性在航班上穿成這樣」、「她可能怕墜機在海上,才先做好應對緊急情況的準備。」、「她一定是急著趕飛機,忘記穿衣服了。」

 


▼金髮女子女子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精神航空的人們IG)


但還有另一部分網有對於這樣的行徑表示不滿,大罵「愛刷存在感」、「是渴望得到關注嗎?」、「治不好的愚蠢...」、「O你O,O子」。其實,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規定,凡是兩歲以上的乘客,進入機場或是搭乘航班都需要戴好口罩,另外,精神航空最新搭機規範也表示,「若旅客衣著不當、沒穿鞋子、服飾猥褻或者冒犯他人,將被禁止登機。」


▼部分網友對於穿比基尼搭飛機的行徑表示不滿。(圖/翻攝自精神航空的人們IG)


(封面圖/翻攝自精神航空的人們IG)

 

【往下看更多】
玉兔爆肥!比基尼照勒出2層肥肉 大腿超粗畫面流出
防疫女神脫了!比基尼大解放 真實身材現形
香港波神「深溝縮水」排骨胸露出 粉絲心疼:別再瘦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