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少婦開戰玩上癮!小鮮肉偷下藥害人夫軟掉:想佔有她

2021/09/04 18: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和少婦開戰玩上癮!小鮮肉偷下藥害人夫軟掉:想佔有她

恐怖情人層出不窮,大家在交友上都要特別謹慎小心。日前,大陸南京發生一起小王下藥毒害情人老公的恐怖事件,這名小王為了不讓情人和老公懷上小孩,竟買了會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對情人的老公下藥,這樣還不能讓他滿足,之後竟直接網購了毒藥,好在警方即時發現,依故意殺人罪嫌,判處小王有期徒刑1年6個月。


▼這名小王想下藥毒害情人的正牌老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大陸媒體《現代快報》報導,南京一名丁姓男子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已婚的楊姓女子,用通訊軟體聊了一陣子後,就相約到楊女家中作客,楊女表示自己的老公沙姓男子經常出差,只有假日會回家,因此當晚兩人便發生了關係,之後也談起了地下情,但是丁男的佔有慾越來越強「我和她的感情越來越深,已經到了不能沒有她的地步」,所以向楊女提出想跟她結婚的要求,但楊女明確表示「我不會離婚,也不會再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丁男和楊女開始談起了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之後,楊女租的房子即將到期,便和丈夫商量跟丁男一起合租房子,然而丈夫一直以為丁男只是一名熱心的室友,便不疑有他,三人住在一起後,丁男越來越覺得自己不能沒有女方,就表示希望楊女離婚,沒想到楊女拒絕他後並說自己和丈夫計畫要生孩子了,丁男透露「我心裡很難受,想到她如果有孩子就不可能跟我在一起,我就有了讓她晚一點生孩子的想法」。


▼丁男想害沙男住進醫院,好爭取更多時間讓楊女離婚嫁給自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於是,他開始購買影響男性性功能的藥物,趁沙姓男子假日回家時搶著做飯,藉機在飯裡下藥,試了好幾次,還害沙男拉肚子住院,最後丁男竟還網購劇毒藥物,江寧醫院藥劑室的醫生透露,該藥物主要會引起肝損壞、致癌,丁男認為「這樣他就需要很長時間去治病,我就能爭取到更多時間,用行動來感動楊女,讓她改變想法嫁給我。」好在警方及時發現,隨即上門將他逮捕,但因藥品尚未發貨且未收到,南京江寧法院認定情節較輕,經審理後判丁男犯故意殺人罪,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


▼丁男被判處有期徒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激烈40次!OL大戰已婚男同事 結果睡到堂姊夫
辣妻下海陪酒!愛上酒客狂戰3次 尪見兩人壞壞照崩潰了
屏東孕婦揪人夫旅館狂戰 被正宮抓包嗨喊:控制不了肉慾!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