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腦麻女換衣!突開口跟媽道歉 原因讓人淚崩

2021/09/03 2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5歲腦麻女換衣!突開口跟媽道歉 原因讓人淚崩

近期大陸微博瘋傳一段相當感人的影片,有位5歲腦麻女童向媽媽要求自己換衣服,結果在換完後,突然跟媽媽道歉,原因曝光後,讓媽媽一度哽咽,看影片的網友也淚崩喊「懂事的讓人心疼。」

▼5歲腦麻女童換完衣服後,突然跟媽媽說對不起。(圖/翻攝自抖音)

大陸重慶一名媽媽,近日上傳5歲女兒挑戰自己穿衣服的影片,從字面意義上來看,很多人可能認為很平凡,但對於該名女童來說,卻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患有腦性麻痺的她,任何動作對她來說都需要多花些力氣,但影片中的女童卻始終掛著笑容,還跟媽媽說,「信不信我可以自己換衣服,我馬上要變睡衣公主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從畫面中可看到,女童在回房間換完衣服後,一步一步爬著出來,再憑著堅強的毅力把自己扶到椅子上,透露自己動作慢是因為找不到衣服的袖口,並突然冒出一句「對不起,我怕讓妳等」,讓拍影片的媽媽與帶哽咽回應,「跟我說什麼對不起,我不等妳還等誰啊」。

 

▼5歲腦麻女童自己換衣服,怕讓媽媽等連忙道歉。(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環球網》報導,該名媽媽在接受採訪表示,其實女兒在復健的過程中,精神壓力相當龐大,但看到孩子的狀態越來越好,就感覺一切都值得了;此影片一出,立刻引網友留言「那一句對不起心都碎了」、「好孩子,將來一定會好起來的」、「寶寶你已經很棒了,祝福你開心快樂幸福成長,加油」、「很樂觀積極的孩子」、「這媽媽應該灌注很多的愛」、「眼淚一下子掉下來」。

▼女童的動作讓網友相當心疼。(圖/翻攝自抖音

 

(封面圖/翻攝自抖音

 

【往下看更多】
正妹手機遺失!尋獲驚見「遊民自拍照」結局哭了
超暖!他遇學生妹刁車在山上 通宵狂飆彰化到花蓮
96歲老父住院!急診醫簽放棄「心肺復甦同意書」:愛家人才這麼做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