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孫亂刀砍死阿嬤 殘疾阿公被迫全程目睹…泣無能為力

2021/09/02 16:45 字級:
讀稿
18歲孫亂刀砍死阿嬤 殘疾阿公被迫全程目睹…泣無能為力

南韓近期發生一起極為殘忍兇殘的逆倫慘案!位在大邱市西區飛山洞地區,一對年僅18、16歲的李姓兄弟,因為不滿遭到77歲的祖母碎碎念,竟於上月30日凌晨,於住處亂刀砍死撫養自己十多年的77歲祖母,而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祖父因為不良於行,無法拯救妻子,只能被迫全程目睹,孫子砍殺愛妻的慘劇,悲慟萬分。

▼77歲的祖母遭親生孫子亂刀砍死。(示意圖/pixabay)

根據《韓聯社》、《朝鮮日報》等南韓媒體報導,年約18歲的李男,與16歲弟弟,因為不滿祖母碎念,竟持刀砍殺長輩,導致祖母全身多出都出現致命刀傷。儘管有被119緊急救難隊緊急送醫,但仍搶救無效,傷勢過重宣告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這對殺死祖母的小兄弟,在案發現場直接被逮捕,兄弟倆昨(31)日前往法院接受羈押前審訊,面對記者提問保持沉默。李姓兄弟的公設辯護人表示,弟弟在情緒與行動上有障礙,18歲的哥哥犯案同時,弟弟雖一度有阻止的意思,但卻為時已晚,而對於16歲的弟弟是否參與犯案,實際犯案細節,當地檢警還在進一步釐清。

▼兄弟倆昨(31)日前往法院接受羈押前審訊。(示意圖/pexels)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文章來源:不滿被碎念!小兄弟亂刀砍死阿嬤 殘疾阿公被迫全程目睹…泣無能為力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瘟疫將臨?俄羅斯驚見「鼠王」 5隻老鼠尾巴交纏打結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兄弟 砍殺 祖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