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網紅怒罵台灣!在法國見中國銀行激動狂喊:太驕傲

2021/09/02 09: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影/網紅怒罵台灣!在法國見中國銀行激動狂喊:太驕傲

在國外看到自己家鄉的商店或餐廳時總能多少撫慰異鄉遊子思念的心,日前就有名女網紅在法國街頭看到了中國銀行激動到當場落淚,直呼自己的國家實在是太強大了,沒想到幾天後她再度上傳影片稱有許多台灣網友發文攻擊她,氣的怒喊,「中國強大,我不怕!你們就是台灣省」,浮誇行徑反引來大陸網友一片罵聲。

▼一名女網紅在法國看到中國銀行激動落淚。(圖/翻攝自阿三紀錄微博)

日前有名大陸女網紅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人在法國里昂的街頭驚見了中國銀行,用超浮誇的表情嗨喊,「當中國人真的太驕傲了!看看是什麼!我們中國這麼強大,在法國有咱們的中國銀行!」透露自己實在太驕傲,還激動到當場落淚。

▼女網紅激動表示自己實在感到太驕傲了。(圖/翻攝自阿三紀錄微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這則誇張的「愛國影片」大陸網友似乎不認同,紛紛湧入微博影片下方留言,「人家肯德基爺爺不一早驕傲得死去又活來好幾回了」、「這不叫愛國,這是腦子有問題」、「愛國還不回來?」、「誤以為中國銀行她家開的」、「井底之蛙不過如此」、「簡直是戲精」、「不要丟中國人的臉」。

▼女網紅的這段影片大陸網友並不買單。(圖/翻攝自阿三紀錄微博)

沒想到幾天後,這名女網紅穿著鮮紅色的毛衣再度上傳另一支影片相當氣憤的指出,自己近期突然收到很多攻擊她的私訊,甚至很多罵他的用詞都是她從來沒聽過的,她才發現這因為她的影片在台灣紅「火了」,所以才會有許多台灣網友對她口出惡言,只見她越講越激動,用非常高亢的嗓音怒喊「我告訴你們,中國只有一個,中國強大,你們就是台灣省。」種種行徑都讓網友看了非常傻眼。

▲▼女網紅幾天後穿著紅色毛衣氣憤表示自己遭到台灣網友怒罵。(圖/翻攝自六號床主治醫師微博)

據陸媒報導,這名女網紅兩年前嫁到比利時,生下了一個混血寶寶,時常在網路直播代購商品,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可能是想用這樣的方式增加自己的網路聲量。而她所上傳的這兩段影片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阿三紀錄、六號床主治醫師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交往5年男友突消失!女子凌晨接死訊 兇手身分讓她崩潰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