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富汗男遭誘騙毆打 塔利班致電父親「強制出櫃」

2021/09/01 11:58 字級:
讀稿
阿富汗男遭誘騙毆打 塔利班致電父親「強制出櫃」

民兵組織塔利班在重新拿回阿富汗的執政權後,雖然多次溫馨呼籲,表示會保護人民的安全與財產,但近日卻傳出,首都喀布爾當地有一名男同志遭到誘騙,最後被塔利班的成員毆打凌虐,甚至還打電話給他的父親,告訴兒子出櫃的消息

▼塔利班戰士。(圖/AP)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名男同志,因為憂心塔利班掌權後會危害到自己,所以一直躲藏、避免與塔利班的成員有接觸。但沒想到還是被塔利班成員發現,日前就有人假冒成該名男子朋友找來協助的友人,說是可以帶著男子離開阿富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假思索的男子就跟著塔利班成員離去,沒想到男子卻被塔利班成員毆打與凌虐。之後施暴的塔利班成員還打電話給男子的父親,告知他兒子出櫃的事情。

阿富汗人權觀察家阿克巴里 (Artemis Akbary) 表示,塔利班一直試圖告訴全世界他們已經改變了,在婦女或是人權方面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根本就是「說謊」,阿克巴里認為塔利班根本沒有改變,等到美國從阿富汗完成撤軍之後,塔利班很有可能又會把伊斯蘭教的教義強加給阿富汗。

▼阿富汗婦女與少數族群的權益成為世界矚目的人權問題。(圖/AP)

而根據《BBC》報導指出,除了阿富汗婦女擔心之外,其實阿富汗的同志也十分憂心塔利班重新掌權,因為根據塔利班對於伊斯蘭教教義的解釋,同志的性取向只要曝光,是可以當場處死的。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阿富汗男同志遭誘騙毆打 塔利班成員還打電話給他爸「強制出櫃」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阿富汗選手坎坷出賽帕運 仍怒塔利班毀左手
結束20年戰事!美宣告撤軍阿富汗完成 最後一架軍機飛離
才跟塔利班戰士喝茶 阿富汗民謠歌手遭槍決爆頭慘死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塔利班 阿富汗 出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