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正妹閃嫁醫師!7年後遭公公虐殺 生前指控曝光

2021/08/31 2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27歲正妹閃嫁醫師!7年後遭公公虐殺 生前指控曝光

傳統觀念裡「結婚」是人生必做的事情,許多家長也因此不斷催婚,今年34歲的侯姓人妻就是因此在27歲那年,於1年內和戴姓醫生相親、閃婚,沒想到卻在嫁入婆家後,受盡了折磨,不斷被公婆霸凌、被老公家暴,近日更是突然在婆家失蹤,報警後才發現原來她是因為和公公發生了口角衝突,竟然被虐殺後分屍拋棄,震驚外界。

 

▼侯女不斷被父母催婚,最終承受不住壓力,在1年內和戴姓醫生相親、閃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福建泉州,侯姓女子原先和家人相處相當和睦,但是2013年時卻因為她遲遲不結婚這事發生許多次衝突,也讓她忍不住在自己的微博表示,「不找對象、找不到對象…整日因為這爭吵,我累死哭死都沒用,沒人會理解我內心真正的想法,今天又因為同樣的話題被老爹痛罵!很討厭很委屈…能不能不要再逼我」。

 

▼侯姓女子原先和家人相處相當和睦,但是2013年時卻因為她遲遲不結婚這事發生許多次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終抵不過父母的要求,侯女也在2014年時經別人介紹,嫁給了同鎮的戴姓醫生,當時她也開心的在微博秀出婚紗照,「這就是我要的,踏實的歸屬感和安全感」,並在同年懷了孩子,和公婆同住。生下兒子後,她也在微博上紀錄著孩子的點點滴滴,然而漸漸的,她卻發現公公婆婆不太接受她,婆婆會在下雨天時,故意漏掉她和孩子的衣服、故意把比較好的食材藏起來不讓她發現,燉湯時只剩肉渣給他們。

 

▼侯女在2014年時完婚,當時她也開心的在微博秀出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

 

這也讓侯女時不時與公婆發生爭執,但也一直忍耐著,期間她也忍不住向老公要求搬出去,但卻遲遲等不到,「明知正是公公的無限服帖與遷就才養成了婆婆那般矯情做作的個性,為何自己還要無形中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呢?」直到今年8月21日,老公發現侯女失蹤了,她的父母也急忙趕到現場了解狀況,期間公公拿出一張一女子騎著機車的背影照片給他們看,表示侯女可能是離家出走了。

 

▼侯女在婚後不斷被公婆霸凌。(圖/翻攝自微博)

 

而後侯女老公決定向派出所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侯女於19日晚間下班後回到家後再也沒有出來,20日清晨7時許時,侯女公公將她平時騎的機車從家裡推出來,過了不到10分鐘,一輛車子又從家裡駛出,並往後山方向開去,看完監視器的當下他們就認為侯女大概是出事了。隨後戴男和公公、婆婆、小姑都被帶回警局。26日上午也找到了侯女的遺體,而公公也如實交代了他與兒媳發生口角後,將其殺害的犯罪事實,目前已經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此外,侯女的同事也向其父母提供對話紀錄,表示他們夫妻倆前段日子曾因為家庭矛盾吵架,當時戴男還動手打了妻子;而在侯女教育調皮搗蛋的兒子時,婆婆特意叫戴男回來教訓她等事。

 

▼侯女會在微博上宣洩自己的心情。(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外界關注,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惋惜,「看了她的微博,會畫畫、喜歡美妝還有花之類的,明明沒有結婚前是那麼自由自在的女孩,也是家裡人一直讓她嫁人,結果嫁到這樣的男的」、「也不知道她的父母時至今日是否後悔當年非逼著女兒結婚」、「真的太可憐了,不忍看下去,希望這可以成為一個警醒吧,婚姻的痛苦令人難以想像」、「她的微博真的看著太讓人痛苦,同為女性覺得非常難過,因為她曾經所經歷的逼婚相信適齡的女孩們都同樣在經歷,這才是最讓人覺得恐懼的一點」。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傳染力更強!全新南非變種C.1.2傳7國 疫苗恐無效
7月底接種!體育老師8月罹血癌 未婚妻崩潰揭「血流4hr」內幕
才跟塔利班戰士喝茶 阿富汗民謠歌手遭槍決爆頭慘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