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年生15小孩!猛男狂戰小30歲嫩妻:怕她跑掉

2021/08/27 1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1年生15小孩!猛男狂戰小30歲嫩妻:怕她跑掉

各國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許多人因為經濟壓力等因素,都選擇單身或當頂客族,不過有位男子與妻子在21年內連生了15個孩子,還被封為「第一猛男」,當被問到為何要生這麼多孩子,男子的回答也讓記者驚呆了。

▼梁二與妻子在21年內連生了15個孩子。(圖/翻攝自蹲在墳頭點香菸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家住廣西貴州的梁二,49歲那年在工作時認識了小30歲的陸紅蘭,2人沒有受到年齡差距影響,很快就陷入熱戀。2人婚後生下1個女兒,梁二便不再出去打工,留在家專心照顧妻女,僅靠上山割樹枝維生。接下來的21年裡,梁二與陸紅蘭一共生下15個孩子,不過因為經濟壓力龐大,梁二時常會到鄰居家借吃的養活孩子們,因此他們一家人的事就曝了光,許多人開始關注這對夫妻的生活狀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此外,更令人訝異的是,夫妻倆除了第一胎在醫院生產外,其他孩子都是自己接生、剪臍帶,梁二表示,是為了規避中國大陸的生育政策和罰款,才會出此下策。如今梁二夫妻成為紅人,當地政府不但沒有要求梁男支付罰款,還給予他們每個月2000元(約新台幣8617元)補貼,也有許多人得知他們的事蹟,特地到村裡觀光,夫妻倆的家瞬間變成景點。

▼梁二的家變成觀光景點。(圖/翻攝自蹲在墳頭點香菸微博)

當梁二被媒體問到為何不避孕?他表示,因為妻子年紀小,怕女方跟別人跑了,才會在婚後瘋狂行房生子,他也認為結紮對身體不好,又沒有戴保險套的習慣,「去買又很丟臉,也沒這個錢」,才會生下那麼多孩子,後來甚至有人特地上門求生子祕方。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梁二沒替孩子想過未來,實在相當自私。

 

(封面圖/翻攝自蹲在墳頭點香菸微博)

 

【往下看更多】
阿富汗網紅狂虧塔利班!遭割喉亂槍處決 幼子撫屍哭吼
睡到一半!台南婦左臉扭曲變豬頭 眼睛遭螞蟻入侵
111歲清朝人瑞打疫苗 嗨喊「第二針按時來」:給身體多道防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