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歲媽媽猝死家中5天!警破門驚見男嬰「啃咬手指」全是血

2021/08/26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29歲媽媽猝死家中5天!警破門驚見男嬰「啃咬手指」全是血

維持生存是人的本能,一名嬰兒居然靠著咬手指成功存活!美國肯塔基州一名29歲媽媽因意外死亡,陳屍在家中數日,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剛出生兩個多月的死者兒子正啃咬自己的手指,並以此維持生命,令在場所有人驚呼。

 

▼2個多月大的嬰兒,靠著咬手指存活下來。(示意圖/pixabay)

People, Man, Adult, Hands, Child, Toddler, Father

根據美國《太陽報》報導,29歲的沃德(Danielle Ward)撫養兩個小孩,其中小兒子才剛來到這個世上2個多月。據沃德的母親表示偉德(Adriane Wade)表示,她幫忙女兒照顧大兒子幾天,送孫子上下學同時也暫住在自己家中。想不到5天後卻接到警方來電,警方告訴偉德,請她到女兒的住處去認屍,她不敢相信女兒離開的這麼突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向偉德描述,18日他們接獲通知,進入沃德所住的公寓,眼前的景象令他們吃驚,他們發現2個月大的小孫子還存活,並啃咬著自己的手指,導致手指破皮留有傷口,但也因此成功活下來。警方研判死者已身亡多日,小嬰兒在無人照顧下活下來實屬不易。偉德認為這是上帝的恩賜,讓還是襁褓中的小孫子留在世上陪她。

 

男嬰送醫後呈現脫水的情況,並且手指上有啃咬的小傷口,不過生命現象穩定,治療後有望完全康復。偉德認為這是上帝的恩賜,幫忙還是襁褓中的小孫子留在世上陪她。但對於女兒的死亡還是令她悲痛萬分,無法接受女兒這麼年輕就過世。

 

▼寶寶雖然脫水,但沒有生命危險。(示意圖/pixabay)

Foot, Premature, Child, Newborn, Hospital, Intensive

 

警方對屍體採檢後,發現有毒品反應,確認是吸毒過量導致身亡,至於實際是什麼毒品,警方則沒有透露。

 

▼警方調查沃德死因為吸毒過量。(示意圖/pixabay)

Police, Cop, Police Uniforms, Police Uniform, Guard

 

這件事背報導後引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好一個小勇士,但為你感到難過」、「可憐的孩子,希望上帝繼續保佑他」、「這嬰兒是個硬漢」,也有網友批評死者染上吸毒的惡習,苦了自己的孩子。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壞壞小2歲妹妹懷孕!知名賽車手宣布結婚 粉絲超震驚
壞壞忘帶套!他竟塗「強力膠」在下體 嗨完隔天慘死
結婚當天收尪床照 人妻刺激偷吃20年...孩子都長得像他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