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壞壞忘帶套!他竟塗「強力膠」在下體 嗨完隔天慘死

2021/08/26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壞壞忘帶套!他竟塗「強力膠」在下體 嗨完隔天慘死

腦洞大開!印度阿莫達巴德(Ahmedabad)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的25歲的男子,日前與女友到飯店纏綿,開始前發現忘了帶保險套,等不及想壞壞的他,居然將強力膠塗抹在自己的下體上,心想能夠避孕,然而與女友狂歡一整晚後,隔日癱倒身亡。

▼男子腦洞大開,忘記戴保險套竟用強力膠代替。(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25歲男子米爾扎 (Salman Mirza) 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家飯店,準備和女友發生性行為之前,因忘記購買保險套,飯店也沒附贈,居然腦洞大開,將強力膠塗抹在他的「寶貝」上,想藉此代替保險套來達到避孕效果,就這樣激戰整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由於米爾扎和女友都有吸強力膠的習慣,當時吸食完便開始在飯店裡「壞壞」,隔日男子被友人發現臥躺在路旁的草叢內,緊急將他送醫搶救,無奈敵不過死神的召喚,不幸身亡。

▼米爾扎被發現躺在草叢旁,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示意圖/Pixabay)

白色醫院病床

報導指出,米爾扎的死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由於平常就有吸毒的習慣,身體狀況本就不好,而強力膠抹下體的動作,更引發一連串的併發症。警方表示,死者大體及內臟已送法醫做更進一步的查驗,正在等待確切的死亡報告。

根據台北榮總毒物科官網中指出,強力膠內主要的成份是甲苯,甲苯在體內主要會對中樞神經產生先興奮後抑制之作用;另外對於心臟也具有興奮性,常會引起心律不整。此外,甲苯對皮膚及黏膜,也有局部刺激作用。吸食甲苯後主要會產生興奮及欣快感;另外會有頭暈、倦怠感、手抖、肌肉無力、影響判斷力、口齒不清、步態不穩、行為異常、幻覺、躁動不安、失憶症、及感覺異常等症狀。

▼吸食強力膠會產生很多副作用,造成精神異常。(示意圖/Pixabay)

另外,吸食過量或吸食時間過久,則可能會產生持續抽搐、深度麻醉及昏迷。長期吸膠可能傷害腦部、肝臟及腎臟,而產生認知異常、行動協調不佳、神經病變、人格異常、情緒不穩、抗壓性降低、長期頭痛、記憶力變差、視覺異常、聽力喪失、肝臟脂肪變性、及腎小管功能異常等表徵,因此大家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毀掉自己的一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瑞典密教極樂多人運動 超過100人確診...居民氣炸報警
比印度神童準!日漫畫預言311大地震 未來還有這2災難
印度神童6度預言成真 驚爆全球最大動盪時間點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