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當天收尪床照 人妻刺激偷吃20年...孩子都長得像他

2021/08/26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阮珮慈 字級:
讀稿
結婚當天收尪床照 人妻刺激偷吃20年...孩子都長得像他

日本一名人妻亞希(化名)和丈夫結婚時,竟然收到丈夫和女同事的床照,讓她非常鬱悶。不過她也不甘示弱,原諒丈夫後,竟外遇長達20年,且與丈夫育有的4個孩子中,其中兩個孩子是和情夫所生。但情夫最近生病,讓她不禁思考,該不該讓孩子知道生父是誰。荒謬的故事和言論,讓日本網友相當傻眼。

▼亞希在婚禮當天得知丈夫外遇。(示意圖/Pixabay)

根據日媒《All About》報導,亞希日前向兩性專欄作家吐露一段隱藏20年的婚外情。她表示,丈夫比自己大三歲,自己當初被他的直率真誠吸引。沒想到婚禮當晚,她卻收到丈夫女同事發來的照片,打開後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丈夫的全裸床照。亞希當下非常生氣,隨即質問丈夫,卻只得到「對不起,但我真的不記得」這樣的敷衍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亞希沒有選擇相信丈夫,而是向其他同事求證,這才知道那位女同事愛慕自己的丈夫很久了,兩人甚至一起上過賓館。雖然該名女同事在亞希結婚前一天就離開公司,但丈夫的背叛還是讓她非常難過,於是決定藉酒消愁。某次,她竟遇到大學同學正人(化名),雙方從學生時代的往事一路聊到感情近況,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

後來亞希選擇原諒丈夫,但同時也愛上正人,婚後一年,亞希與丈夫生下大兒子,但丈夫還是時常需要出差,這讓亞希有很多空閒時間,於是她決定將孩子託給住在附近的母親照顧,開始頻繁地和正人幽會。

▼亞希趁丈夫出差和正人約會。(示意圖/Pixabay)

隨著兩人愛意越來越濃,亞希相當渴望可以有正人的孩子,正人原本不接受亞希的提議,但在愛人苦苦相勸下,亞希順利懷上一名女兒。而亞希在分娩時丈夫不在身邊,「當我看到我的大女兒時,我覺得她長得像正人。」

隨後亞希又誕下一兒一女,總共擁有4個孩子,而其中兩個女兒都是她和正人愛的結晶。雖然知道婚外情在一般人看來不可原諒,但她並不打算將孩子以「父親」為標準區分開來。不過最近正人病的很重,亞希每每看到女兒們,就會想到正人。她一邊為正人的身體祈禱,一邊困惑,「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讓孩子們知道,或應該和她們談談,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正人重病纏身,讓亞希非常擔心。(示意圖/Pixabay)

許多日本網友對於亞希的故事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紛紛回應,「請想想你丈夫知道後該怎麼辦」、「如果妳真的想要愛人的孩子,應該離婚後再進行吧」、「起訴期限我記得是3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激烈40次!OL大戰已婚男同事 結果睡到堂姊夫
辣妻下海陪酒!愛上酒客狂戰3次 尪見兩人壞壞照崩潰了
超辣網紅嫁豪門!尪毀三觀極樂偷吃 囂張小三大炫婚戒照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