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理妻子遺物 上鎖櫥櫃驚見3嬰屍…人夫崩潰:我們沒小孩

2021/08/26 09:50 字級:
讀稿
整理妻子遺物 上鎖櫥櫃驚見3嬰屍…人夫崩潰:我們沒小孩

人夫在整理妻子遺物時,竟在櫃子裡發現3具腐爛的嬰兒屍體,但他與太太多年來膝下無子,男子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嚇得立刻報警處理。這起發生在法國薩爾特省(Sarthe)的恐怖案件,目前已由檢方負責調查。

▼人夫整理妻子遺物時發現了嬰兒腐屍。(示意圖/pixabay)

手, 婴儿, 成人, 孩子, 童年, 父母, 为人父母, 触碰, 手掌, 手指, 家庭, 人类, 保持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41歲男子是在整理妻子遺物時,意外發現長年深鎖的櫃子裡竟藏了3具嬰孩遺體。這名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先是在車庫的上鎖櫥櫃中發現一具嬰屍,而當警方迅速趕抵現場,進行更深入調查後竟又發現,在夫妻倆住家附近的私人小木屋裡有其他遺體,另外2具嬰孩遺體被裝在塑膠袋內,並以衣服層層包裹,放置在上鎖的櫥櫃中,此外,屋內還發現2把菜刀。

▼木屋內另外發現嬰兒屍體兩具。(示意圖/pixabay)

老农舍, 衰变, 家, 农场, 结构, 乡村的, 老的, 破碎的, 年迈的, 乡村, 木头, 摇摇欲坠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這名男子和過世的太太原先居住於森林裡的小木屋,但自從44歲的太太罹患癌症後,病情迅速惡化,並於這個月10日驟逝。她的妻子在這一段婚姻中沒有兒女,但與前任伴侶曾生下2名孩子。

據警方調查,3具屍體的死亡時間都不同,但未透露嬰孩的年紀有多大,雖然已下令驗屍找出這些嬰孩的親生父母,但由於屍體狀態不佳,目前無法找到更多線索。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整理妻子遺物驚見「3具腐爛嬰屍」! 人夫崩潰:我們根本沒生小孩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河中驚見浮屍!警消橡皮艇打撈 結果超傻眼
足球明星竟是殺人魔 冰箱藏3頭顱「少年遺體躺旁邊」
孝子大亨慘死!1個月後卻回line 包公鬼月斷案指藏屍地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嬰兒 遺物 屍體 報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