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死亡瞬間!22歲正妹網紅 西藏徒步突「狂叫」…調查結果出爐

2021/08/26 09: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直播死亡瞬間!22歲正妹網紅 西藏徒步突「狂叫」…調查結果出爐

22歲的直播主「河南美美」徒步西藏,直播途中帶著兩隻寵物狗及一台手拉車,過程中鏡頭突然翻轉好幾圈,觀眾們聽到「啊」的一聲慘叫,接著鏡頭就黑屏,沒了音訊,而河南美美再被發現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透過警方初步推斷,疑似是手拉車失控,導致河南美美遭到車子輾壓,才釀成悲劇。

 

▼河南美美徒步西藏。(圖/翻攝自河南美美 徒步西藏 抖音)

 

22歲正妹直播主「河南美美」是個熱愛大自然,過著最簡單平凡的生活卻依然幸福的女孩,「一片大地,蓋上喜歡的房子,種上糧食瓜果蔬菜,雞鴨鵝奶牛,救助流浪狗,還有敬老院,單純不違心,是我的理想。」這是美美在一支影片所留下的一段話,21日上午美美一如往常的直播,帶著在旅途中領養的狗狗並推著手拉車行走,沒想到直播到一半,直播主美美突然發出了一聲慘叫、鏡頭劇烈地搖晃,瞬間黑屏,之後便了無音訊,使觀眾擔心不已。

 

河南美美在路上遇到壯壯(狗)與罕見的雙彩虹。(圖/翻攝自河南美美 徒步西藏 抖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河南美美」抖音首頁的自我介紹(圖/翻攝自河南美美 徒步西藏 抖音)

河南女網紅「美美」獨自徒步西藏 途中遇難

 

2天以後,美美的友人小黑(化名)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消息證實,美美21日不幸遇害,屬於單方面事故,而警方也於24日出面說明,是因為美美拉的拉力車突然失控,導致美美被車輾過、當場身亡。警方也呼籲,拉力車都是非機動的車改成的,徒步者自行拉著助力車再加上徒步西藏本就危險,民眾更應當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友人於平台發表證實美美遇害的事實(圖/翻攝自小杰旅遊 抖音)

 

而美美死亡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來到她的抖音平台留言悼念,感謝她為觀眾帶來西藏美好的風景,更不免感嘆,「只有西藏那樣的淨土,才能收納妳的靈魂」,也為美美祈禱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的她不再有憂傷和煩惱,做一個幸福快樂的天使。
 

(封面圖/翻攝自河南美美徒步西藏抖音)

 

【往下看更多】
才直播一半!22歲正妹網紅突狂叫慘死 遇害畫面流出
「西藏冒險王」慘死冰川爆謀殺 最新調查進度出爐
冰川打撈出遺體!死者疑是「西藏冒險王」王相軍 警方確認身分中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