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激烈!女友不小心卡住 醉男友直接啃斷見骨

2021/08/20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阮珮慈 字級:
讀稿
太激烈!女友不小心卡住 醉男友直接啃斷見骨

法國一對年輕情侶成坐火車時,疑似因為喝醉,爆發激烈爭吵,女子怒賞對方多次巴掌,沒想到手指不小心卡在男子口中,男子也控制不住情緒,憤而將手指咬斷。

▼法國一對年輕情侶搭火車時爆發爭吵。(示意圖/Pixabay)

根據《Le Parisien》報導,17號晚間,一對年輕情侶疑似喝醉,在火車上互相咆哮。事情越演越烈,警方表示,「這個女子多次搧男子耳光」,後來女子右手小指不慎卡在對方口中,而男子彷彿被激怒,一口一口地啃咬對方小指,直至見骨,血淋淋的畫面嚇壞其他乘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火車停靠在聖克盧(Saint-Cloud)站時,這對年輕情侶竟然還在吵架,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兩人分開。據瞭解,該女子被送往醫院,而男子則因對施暴行為被聖克盧警方拘留。這則新聞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他傻了嗎?」、「根本最強女子,手指都見骨了」、「手指被咬斷不痛嗎」、「她根本不是喝酒,是喝麻醉藥吧」。

▼男子控制不住情緒將女友手指咬斷。(示意圖/Pixabay)

雖說每對伴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但如果時常用暴力解決問題,關係恐怕不會長久。而雖然法國以浪漫聞名,但其實在法國,每兩、三天就有一名女性因為家暴被殺害,法國總統馬克宏(Macron)將之稱為「國恥」,法國民眾更曾多次為此上街抗議。根據《DQ 地球圖輯隊》報導,法國女權組織Osez le Féminisme的發言人阿哈貝爾(Alyssa Ahrabare)曾分析原因,「我們生活在一個會為兇手找藉口的文化中。」,因此,法國警方經常將受害女性的暴案視為私人事件,錯過救援時機。

▼法國家暴事件頻傳。(示意圖/Pixabay)

今年5月時,法國又發生一起家暴致死事件,有一名家暴累犯坐牢9個月後,多次騷擾跟蹤妻子,一天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對妻子開槍,妻子跌倒後,又向她潑灑易燃液體,妻子就這樣被活活燒死。民眾為此相當憤怒,因為該為男子不僅是累犯,還合法持有槍枝,性別平權與公民權部長席亞帕(Marlène Schiappa )對此在推特上表示,「因這可恥的罪行感到震驚」,並強調,「對抗配偶暴力與女性殺害的作戰將會持續下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煮飯忘按電鍋開關!新婚妻見「1鍋生米」怒了 拿椅狂砸害他縫6針
每晚不同人!21歲正妹嫁給5兄弟 羞喊不知小孩的爸是誰
尪與火辣保姆激烈交纏 正宮掌鏡拍片:把她當妹妹啦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