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自拍發現自己藏一怪現象 急躲車內逃過一劫

2021/08/20 12:02 字級:
讀稿
情侶自拍發現自己藏一怪現象 急躲車內逃過一劫

英國一名女子蘇菲(Sophie Pass),趁著假期與男友到蘇格蘭鄉間度假,在湖邊散步時,隨興想自拍留念,拍照後發現自己的「頭髮都往上飛了起來」,直覺不對立刻躲回車裡,沒多久就開始下雨,她透過網路查詢這現象,驚覺剛剛可能是「雷擊前的預兆」,於臉書分享後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回應遇過類似的危險情況。

 

▼英國一對情侶差點遭到雷擊。(圖/翻攝自pixabay)

夏季天氣容易不穩定,日前才有一位苗栗男子於河堤慢跑時,遭遇雷擊不治身亡。英國一對情侶近日到郊外度假時,游泳完在湖邊散步,雖然陰天,但依舊風光明媚,於是兩人便自拍幾張照片,拍完照後男友發現女友蘇菲的的頭髮都飄散在空中且往上豎起,仔細一看發現男生的頭髮也有點毛躁,有豐富的登山與戶外健行經驗的兩人,直覺反應不對勁,馬上先回到車內,並同時提醒附近其他遊客,大家都跟著躲進了車裡,而後就開始下了大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菲將照片與過程經歷分享到臉書,並提到:「經查詢後確認,頭髮豎起可能就是雷擊前的徵兆現象!」同時科普了這個現象的原理,慶幸逃過一劫的兩人也希望更多人注意這樣的危險,貼文下除了有眾多網友感謝兩人分享經驗,幸好安全無事外,有一些人說到自己也遇過相似的情況,而後果然也發生惡劣的天氣。

 

▼英國一對情侶自拍發現頭髮飛起來。(圖/翻攝Sophie Pass臉書)

另外,針對預防戶外遭雷擊,根據《中央氣象局》建議提醒,若在戶外空曠處無法立即躲進車內或建築物內,請盡量蹲下降低高度,雙腳並攏,雙手抱膝,胸口緊貼膝蓋,盡量低頭,不要用手撐地,並丟掉身上的金屬物品,注意遠離潮濕處與樹木電線桿等高大物體。

 

▼遇到雷擊時盡量躲在車內。(圖/翻攝自pixabay)


延伸閱讀
全球色情龍頭PornHub認證! 世界第一AV女神出爐驚呆老司機
等嘸懷孕女友先提結婚「降聘金」 他急了:會不會真的拿掉孩子?
才4歲就是帥氣滑板手!日本神童吸奶嘴練滑板 跌倒不哭勤練大招
【有片】導覽員被鱷魚拖下池 熱血猛漢跳下水搶救獲封年度英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差點被雷擊!」情侶湖邊自拍發現頭髮怪象 警覺回車內逃過一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Sophie Pass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閃電劃過連續雷擊!550隻羊翻肚全死光 48秒畫面瘋傳
滯留鋒挾雨停2天!4縣市豪、大雨特報 各地降雨機率曝
馬路淹大水!他往下一看驚見「美人魚」傻眼:披頭散髮狂游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雷擊 情侶 英國 自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