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機又來了!直接穿越台灣演習靶區 瘋狂繞圈挑釁

2021/08/17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共機又來了!直接穿越台灣演習靶區 瘋狂繞圈挑釁

共軍近幾年不停騷擾我國西南空域,今(17日)共軍運8型機竟然刻意出現在海軍司令部操演靶區,除了干擾我國演習之外,還不停繞圈挑釁,行徑相當囂張。

▼共機直接出現在我國海軍司令部操演靶區,瘋狂繞圈挑釁。(圖/翻攝自台灣西南空域 臉書)


根據臉書專頁「台灣西南空域」的消息,今(17日)中共軍機多機種、多空層進入我國ADIZ(西南空域),我空軍多機種,多批次在空監控,並於09時30分、09時43分、09時44分、09時53分、10時20分、10時22分六度廣播驅離,挑釁意味相當十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大陸媒體《東部戰區》就在一早宣布,將會出動多軍種力量,在台灣周邊海空域組織聯合火力突擊等實兵演練,《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也透露,今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出動作戰艦艇、反潛機、殲擊機等多軍種力量,在台灣西南、東南等周邊海空域組織聯合火力突擊等實兵演練,檢驗戰區部隊一體化聯合作戰能力。

▼我國空軍不停廣播驅離共機。(圖/翻攝自台灣西南空域 臉書)

《東部戰區》還補充,近期,美台頻頻勾連挑釁,發出嚴重錯誤信號,嚴重侵犯中國主權,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已成為台海安全風險的最大禍源,此次演練,是根據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是對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勢力挑釁的嚴正回應。東部戰區將持續加強戰備訓練,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西南空域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共剛過百年黨慶 運8遠干機再擾台
吳釗燮突喊話:台灣要對武統做好準備
28架共機擾台破紀錄 空軍緊急廣播驅離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灣 大陸 共機 共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