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山抓「地雷蜂」失蹤 搜救隊3天後找到屍體...死狀超詭異

2021/08/15 16:58 字級:
讀稿
上山抓「地雷蜂」失蹤 搜救隊3天後找到屍體...死狀超詭異

中國浙江省一名40歲男子為了泡藥酒,獨自上山去抓捕地雷蜂,不料,他入山後卻失聯,家人趕緊報案,警方便派出搜救隊尋人,就在事發的3天後,終於找到人,不過已變成一具冰冷冷的屍體,更詭異的是,該男身上還有3隻野蜂正在螫他的遺體。

▼一名40歲男子為了泡藥獨自上山去抓捕地雷蜂。(示意圖/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捕蜂的男子名叫王華,來自浙江省臨海市,這個月6日下午3時左右獨自騎著摩托車進山,要抓捕地雷蜂泡藥酒,沒想到王華卻一夜未歸,讓家人相當擔心,他們不斷聯繫王華,卻始終得不到回覆,最後家人決定到派出所報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7日一早,就派出大批搜尋隊上山,但過程並不是很順利,後來擴大搜尋範圍繼續找人,直到9日才發現王華的遺體。搜救人員表示,「人找到時,頭部摔破,身上有血跡,3隻地雷蜂還在螫」,且另外2名現場的搜救人員也被螫傷,一個蟄在嘴上,成了香腸嘴,另一名則是背部被螫傷。

▼男身上還有3隻野蜂正在螫他的遺體。(示意圖/pixabay)

據悉,「地雷蜂」巨有強大的毒性,若被它叮咬一口,傷口會像被地雷炸傷一樣血肉模糊,在幾分鐘內,會感到眼睛一片黑,口鼻麻木,不到半個小時,傷口會疼痛難忍,疼痛時常會使人昏厥,且痛感會持續7至10個小時。若被叮咬2、3口,則會有生命危險。


延伸閱讀
「做太多次下體會變鬆」  網美藥劑師破解4大性愛腦殘迷思
爸媽福音!貼心尿布台設計 讓網友跪著直呼「是神!」
【有片】「電梯吃人」突往上暴衝又墜6米深 媽目睹女嬰活活被重摔慘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抓「地雷蜂」離奇失蹤! 搜救隊3天後找到屍體死狀詭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醫科男上解剖課突崩潰 「大體老師」竟是失蹤7年摯友
悚!70歲婦慘遭「封屍在水泥牆內」 警闖地下室見這1幕嚇壞
正妹Google「男友名字」綠炸!驚見全家福照崩潰:孩子超像他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