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突暴衝又急墜6米深!2月大女嬰活活摔死 2寶媽目睹崩潰

2021/08/13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電梯突暴衝又急墜6米深!2月大女嬰活活摔死 2寶媽目睹崩潰

近年來,頻頻傳出「電梯吃人」的驚悚事故。日前土耳其有一名媽媽帶著一個孩子,另一手又推著載有2個月大女嬰的嬰兒車,原本正悠閒地步出電梯,豈料,下一秒電梯門卻突然關起,接著急速往上升後又瞬間墜落,該名媽媽目睹女嬰活活摔死,當場痛哭失聲。

 

▼各地頻傳出「電梯吃人」意外。(圖/翻攝自DM TV / Dijital Medya Yayıncılık/YouTube)

 

根據《鏡報》報導,土耳其9日發生一起可怕的電梯意外,在泰基爾達省(Tekirdağ)的吉爾吉斯柯伊(Çerkezköy)區,一名住在3樓的媽媽卡拉薩爾(Gulperi Karasal),帶著4歲女兒與2個月大的女嬰阿達爾(AvzemAdar),母女三人準備要去市場,沒想到,才剛走出電梯門卻發生一場令人遺憾的慘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畫面中可看出,卡拉薩爾與4歲女兒先行步出電梯,接著她轉向身後,想順勢把載著阿達爾的嬰兒車拉出來,正當嬰兒車拉出快一半時,電梯卻無預警關起,下一秒突然往上暴衝,卡拉薩爾焦急地想把嬰兒車拉出,但是完全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兒,卡在電梯中,直接被壓扁,而下一秒,原本往上暴衝的電梯,又往下墜至電梯井中約6公尺處,事件發生之快,讓卡拉薩爾反應不及。

 

▼原想把嬰兒車拉出,下一秒電梯門卻突然關上,接著往上暴衝。(圖/翻攝自DM TV / Dijital Medya Yayıncılık/YouTube)

 

驚恐不已的她,拚命地敲打附近住戶的門,希望能有好心人出來幫忙,而小女嬰阿達爾事後被救出時,已經重傷身亡,目前有關這起「電梯吃人」案件,已交由當地警方進行後續調查,釐清確切的發生原因。

 

▼卡拉薩爾敲打附近住戶的門,希望有人能幫忙。(圖/翻攝自DM TV / Dijital Medya Yayıncılık/YouTube)

 

電梯意外在各地頻繁傳出,每次都會造成無法挽救的悲劇,不久之前,在美國才發生男童意外被卡在電梯間隙,最後頭部遭重壓、頸部當場碎裂,不幸喪命的消息,為了減少類似的意外再度發生,定期維修的重要性也跟著浮現,已避免每搭乘一次電梯,都像是一次賭命。

 

(封面圖/翻攝自DM TV / Dijital Medya Yayıncılık/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滿載巴士突氣爆!女乘客小腿炸裂慘死 恐怖瞬間曝光
湖北暴雨洪水淹2米!人夫崩潰收「訣別簡訊」:私房錢在床下
悚!24歲男打造夢想直升機 發動下秒「螺旋槳爆頭慘死」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