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3千人斬!首次見面就合體 父崩潰送她去監獄

2021/08/08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正妹3千人斬!首次見面就合體 父崩潰送她去監獄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民的思想觀念也越來越開放,這些是在以往保守的年代所無法想像的事情,然而,在民國初年卻有一名女子,受到開放思想的薰陶,不但男女關係混亂,甚至將4年間和3000個男人睡過的事蹟集結成冊,並出書成為知名作家,不過卻在28歲選擇跳海輕生,結束自己的一生,而這名奇人就是民國第一慾女「余美顏」。

▼余美顏將與3000個男人睡過的事蹟集結成冊。(圖/翻攝自密土豆微博)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余美顏1900年出生,她的父親是廣州當地的一名大富商,母親則是書香世家的背景,從小就天資聰穎、頗有姿色的她,深受西方文化陶冶,對於男女平權、性平等、解放天性等內容很感興趣,因此養成熱愛自由、大膽奔放的個性,18歲她就和當地首富之子譚祖香閃婚,但是婚後因為經濟問題,丈夫需要常駐美國經商,讓年輕又嚮往自由的余美顏獨守空閨,加上與公婆家人價值觀相差甚遠,幾度陷入爭吵後,她一氣之下決定離家出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余美顏一個人跑到了廣州,到達前一天,孫中山的海軍總長程璧光遭人暗殺身亡,軍警在盤查可疑人物時,注意到穿著時尚、打扮新潮的余美顏,便把她當成可疑分子逮捕,雖然很快就被釋放,但是此事後來卻被大作文章,夫家人認為她不守婦道又坐過牢,因此與她解除婚約,而父親也因為覺得臉被丟盡,氣得把她送進當時等同監獄的「習藝所」,從小備受寵愛的余美顏,在最低潮的時刻被親人背叛,讓她心如死灰,一離開習藝所就馬上與家人斷絕關係。

▼余美顏相當崇尚自由。(圖/翻攝自密土豆微博)

憑著本身的絕世美貌,余美顏開始流連於聲色場所,並與眾多男子搞曖昧,只要看對眼就可以隨意過夜,不久後她結識一名何姓香港富商,答應嫁給她成為二房,但是余美顏花錢如流水,加上水性楊花的個性讓何男無法接受,最後還是與她解除婚約。離婚後她又認識南海縣長的兒子,兩人決定廝守終生,但是男方家人百般阻撓,這段感情最後也無疾而終,後來她獨自前往美國舊金山,竟和第一任丈夫譚祖香重逢,但對方聽聞她的風流過往,拒絕復合,於是她不再抱有期待,在4年間與多達3000名男人發生關係,她本以為在性愛中玩弄男人是自由的一種,卻不知道這種自由只是讓自己背負不可卸下的重擔,後來余美顏將每位相好過的男子都紀錄下來,並把自己的故事寫成《摩登情書》出版。

▼余美顏將自己的故事寫成《摩登情書》出版。(圖/翻攝自密土豆微博)

余美顏在1927年遁入空門,沒想到南海縣長之子又出現,希望能再續前緣,但她心意已絕,但是寺院尼姑認為她凡心未死,也打擾到寺院的清靜,便將她趕出去。1928年4月,余美顏在從香港搭往上海的輪船上,一躍而下,結束她28年的傳奇人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翻攝自密土豆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南正妹遭性侵哭求戴套!人父凍未條直接來嗆:懶得拿
18歲女遭下藥撿屍!全身扭曲臉部歪斜 14秒畫面曝
正妹有「2子宮+2陰道」 親曝激戰秘辛:都用這一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