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遭下藥撿屍!全身扭曲臉部歪斜 14秒畫面曝

2021/08/06 19:23 字級:
讀稿
18歲女遭下藥撿屍!全身扭曲臉部歪斜 14秒畫面曝

在公共場所,不要隨便接受陌生人給的飲料,飲料離開自己的視線後最好也別喝。英國一名18歲女子米莉(Millie Taplin)和朋友到夜店慶祝生日,沒想到在喝了一口飲料後,當場完全動彈不得,被送醫急救,她在病床上大大雙眼、肢體僵硬扭曲,有如喪屍般的模樣,讓網友都相當震驚,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一番議論。

▼米莉到夜店狂歡慶祝生日。(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米莉到夜店狂歡慶祝生日。(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綜合外媒報導,米莉7月31日和友人到夜店狂歡,慶祝滿18歲,過程中一名男子上前和她聊天,並遞給她飲料,她以為是伏特加和檸檬水之類的,沒有想太多就喝下肚,怎料過了5至10分鐘後,身體開始感覺不適,這時才驚覺被下藥,像是被附身般,無法移動身體,甚至整個人快失去知覺。友人察覺不對勁,立刻聯絡米莉的姊姊,趕緊將她送往醫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米粒在醫院醒來時仍動彈不得,影片中可以看到她雙眼瞪大、張著嘴巴,四肢僵硬變形,躺在病床上無法移動。醫師透露,米莉被下了2種藥,一種會讓她失去意識,另一種則會使她癱瘓。她的媽媽在社群網路分享這段影片,表示:「能救一個女孩是一個,大家快點分享出去」。

▼米莉整個人有如喪屍。(圖/翻攝自Claire Taplin臉書)

幸運的是,米莉在7小時後康復並出院,她提到「我覺得很糟,看不出也感覺不到我的手,我想說話,但是一直結巴…」,並坦言發生的一切很可怕,自己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她也表示自己精神上很掙扎,很擔心外出後再次遇到這樣的事。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驚悚!18歲正妹遭下藥變喪屍 「臉歪四肢扭曲」14秒影片瘋傳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Claire Taplin臉書/CTWANT)

 

【往下看更多】
1傳220人!確診毒后7天趴趴走 隱匿足跡害慘6000人
印度神童點名台灣!他分析預言關鍵:要打高端疫苗
震驚!21歲男星持刀殺害女友 失控狂刺20刀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