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6度預言成真!大陸爆Delta淪陷 31省全部封鎖了

2021/08/05 1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阮珮慈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6度預言成真!大陸爆Delta淪陷 31省全部封鎖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又預言成真了嗎?阿南德6月預言「中國大陸其實不完全安全」,而7月時又提到全球將會爆發第三波疫情;當時大陸以「清零」為目標,對於這樣的預言非常不以為意,沒想到近日傳出Delta變種病毒入侵,在短短兩周內疫情就蔓延至17個省份。7月以來累計的新病例數量,已經超越過去5個月的總和;而這樣的情況,也著實印證了前段時間阿南德的預言。

▼印度神童阿難德預言全都會面臨第三波疫情。(圖/東森新聞)

阿南德今年6月初曾提到,「請不要談論中國(防疫)的成功,因為沒有資料,它們在資料保護方面非常強大,沒有向外透漏所有事情,所以不能百分百確定中國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認為中國現在是絕對安全的」,7月18日時他進一步指出全球「第三波疫情」即將爆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時大陸網友不以為意,因為儘管大陸過去一年遇到過幾次零星的疫情爆發,規模都很小,且很快就得到控制。然而此次疫情爆發,大陸官方不只禁止跨區移動,也迅速禁止非必要、非緊急出境事由,更暫停簽發普通證照出入境證件,事態嚴峻宛如鎖國。

目前中國疫情呈「多點發生、局部爆發」,本土確診病例已擴散至17個省區,連首都北京也淪陷,目前有144個地區被列為中高風險,31個省區限制居民出行。最早發生新冠疫情的武漢也沒能逃過這波疫情,8月3日發現12例本土病例,並啟動全員核酸檢測。有網友在微博分享武漢居民核酸檢測狀況,居民雖然看似淡定也沒有推擠狀況,但也有網友表示,「真的是表面比較淡定,但是内心一言難盡!」武漢失守,也象徵疫情再度回歸大陸。

▼武漢居民列隊進行核酸檢測。(圖/翻攝自馬乳多作坊微博 )

大陸政府公布,這一波Delta變種病毒疫情,來自於7月10日從俄羅斯入境的航班,機上共有7名乘客染疫,卻直至7月20日在機場工作人員定期核酸檢測採樣驗出染疫時,才發現疫情。據了解,疫情之所以蔓延,是由於此航班的清潔工沒有遵守防疫規定執行清潔,推測是個別發生感染後,又感染給同事。在7月31日為止確診的190例南京患者中,就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機場航廈或航機客艙的清潔工。

大陸本次Delta變種病毒疫情,是阿南德第6度預言成功。此前,他曾經在6月初點名英國、以色列將在6月20日之後發生「嚴重大事」,而英國也在預言後確實延後解封、以色列確診者果然不斷增加。不僅如此,6月16日,阿南德又預言歐美等大國7月可能面臨動盪和疫情反撲,結果法國與荷蘭政府果真相繼承認防疫出現漏洞。此番中國大陸疫情爆發,又印證阿南德所言,恐怖預言頻頻成真。

▼阿南德預言6度成真令人不寒而慄。(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

印度神童5度預言成真!揭「動盪不安」時間點 這2國也出事

更讓人擔心的是,阿南德曾提到,最大的一波動蕩會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時發生,屆時全球則會面對一連串的劇變、慘重事件,堪稱是最崩潰的時期。疫情發展變化莫測,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國家被點名。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2度點名台灣!命理師拋震撼彈:疫情這時間控制
印度神童新預言「點名台灣」 曝全球崩潰時間點
印度神童5度預言成真!揭「動盪不安」時間點 這2國也出事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