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冠病毒起源報告曝光 有「大量證據」顯示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

2021/08/03 11:57 字級:
讀稿
新冠病毒起源報告曝光 有「大量證據」顯示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

美國共和黨發表一篇有關新冠肺炎起源的研究報告,內容顯示有「大量證據」證明新冠病毒是從中國大陸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但美國情治單位尚未做出這樣的結論。

▼美國共和黨發表了一篇大量證據指向武漢研究所的報告。(示意圖/pixabay)

实验室, 医疗, 医学, 手, 研究, 测试, 医生, 设备, 科学家, 女人, 化学, 科学, 医院, 实验

綜合外媒報導,共和黨發布的報告顯示,有「足夠的證據」顯示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WIV)科學家曾試圖改造病毒,目的是讓人類受到感染,而這樣的人為操縱病毒的實驗可能遭隱匿,報告更爆出武漢病毒研究所除了有中國政府經費支持外,更有美國政府出資及美國科學家參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冠病毒首次於2019年中國武漢巿出現,部分專家指控武漢病毒研究所曾外洩經基因改造的新冠病毒,但中國始終否認,也拒絕承認隱匿疫情;另有專家懷疑,新冠病毒源於動物,可能經由武漢病毒研究所附近的海鮮巿場散布出來。

不過共和黨公布報告打破這個傳言,內容指出新冠病毒來自活體動物巿場的理論,現在應該要完全排除,「我們相信有優勢證據證明,病毒確實是由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時間早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一段時間」。

報告中也引述有關武漢病毒研究所安全規範等相關資訊,這些資訊過去未受到足夠的重視,包括該實驗室曾在2019年7月曾斥資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188萬元),將啟用不到2年的危險廢棄物處理系統全面翻新。


延伸閱讀
第9號「盧碧」颱風恐生成 本週影響台灣最劇烈時間點曝光
小S遭指「台獨」一夜損失3200萬 藍綠立委發聲力挺
高屏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 天氣不穩定持續到週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冠病毒起源報告曝光 美共和黨:證據顯示自武漢病毒研究室擴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9歲男染疫2周後身亡 臨走前傳訊未婚妻:我應該要打疫苗!
驚!英官方報告:使「所有疫苗失效」的新冠變異株恐出現
「雙塔」金牌戰敗給麟洋配 慘遭陸網友出征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