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帶18歲正妹約會看電影 遭槍擊「頭部中彈」雙雙慘死

2021/08/01 14:38 字級:
讀稿
網紅帶18歲正妹約會看電影 遭槍擊「頭部中彈」雙雙慘死

美國19 歲網紅安東尼(Anthony Barajas)上月26日晚間,與18歲少女萊莉(Rylee Goodrich)到電影院約會,未料竟遇上槍擊。萊莉當場死亡,安東尼經搶救後,仍於31日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已將嫌犯約瑟夫(Joseph Jimenez)逮補。

▼19歲網紅安東尼與少女萊莉命喪影院。(圖/翻攝自IG@itsanthonymichael、@ryleegoodrich)

根據美媒《NBC新聞》報導,安東尼與萊莉26日晚間到電影院看恐怖片《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沒想到竟遇上槍擊案。工作人員在電影結束後,開始清理座位,赫然發現2人頭部中彈,倒臥在地,嚇得趕緊報警。

▼恐怖片《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也有槍擊畫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萊莉當場死亡,而安東尼在經過搶救後,仍於31日宣告不治。他的家人相當悲痛,許多親友得知消息也紛紛表示哀悼。據了解,安東尼在TikTok上擁有近100萬粉絲,IG則有超過5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如今命喪槍下,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

▼安東尼在網路上擁許多粉絲。(圖/翻攝自IG@itsanthonymichael)

警方表示,已以涉嫌謀殺、謀殺未遂和搶劫等罪名逮補20歲槍手約瑟夫,後續將視情節,追加其一級謀殺罪名。檢方透露,該起槍擊事件目前找不到動機,似乎是隨機且無故的。而法官30日裁定,約瑟夫不得保釋。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約會看「殺戮電影」 網紅與18歲正妹「頭部中彈」慘死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東奧舉重選手紛抵桃機 郭婞淳戴金牌現身粉絲歡呼
警演微電影!網驚:像日星廣末涼子 本尊謙「髮型像」
中國羽球男雙奪銀央視怒切直播 李俊慧道歉「對不起祖國」慘遭出征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