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爬阿爾卑斯山拍片 失足墜200公尺懸崖慘死

2021/07/31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網紅爬阿爾卑斯山拍片 失足墜200公尺懸崖慘死

丹麥一名22歲的網紅阿爾伯特·迪倫德 (Albert Dyrlund),日前為了拍攝新影片,前往義大利阿爾卑斯山徒步旅行,卻在拍攝影片途中不小心被絆倒,從懸崖邊緣跌落 650 英尺(約198公尺),且在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阿爾伯特經常到各地拍攝影片。(圖/翻攝自阿爾伯特IG)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阿爾伯特在跌落650英尺的阿爾卑斯山後,他的母親詹森(Vibe Jørger Jensen)向當地電視台TV 2證實兒子的死亡消息,並表示「我們非常悲痛,但我希望他的粉絲知道」。據了解,7月28日阿爾伯特在義大利阿爾卑斯山一條小徑上遠足,而他在拍攝影片時不小心絆倒,並在陡峭的塞斯達山(Mount Seceda)摔死,雖然當時一架救援直升機緊急將阿爾伯特送往半小時外的醫院,但最終被宣告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阿爾伯特經常拍攝搞笑影片及歌曲,吸引17.2萬人訂閱YouTube頻道,Instagram上擁有23.6萬粉絲追蹤,他在網路上有很高的人氣。阿爾伯特曾推出一系列影片內容,包括emoji、Waffles、Ulla還有Summer,還有一些引人入勝的歌曲。另外,他也曾經拍攝以「阿爾伯特隊」為標題的影片,當時他在鏡頭前舔蝸牛的內容,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阿爾伯特舔蝸牛的影片引起爭議。(圖/翻攝自阿爾伯特IG)

 

不少粉絲得知他死亡的消息後,都感到相當惋惜,紛紛表示「我會記住阿爾伯特瘋狂的想法,他快樂的光環和關懷他人的個性」、「丹麥確實失去了一個偉大的人物,每個人都會想念他」、「安息吧阿爾伯特」。


(封面圖/翻攝自阿爾伯特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雨量達標準 高雄市、台南市宣布8/1停班停課
血管阻塞率42%!康康驚傳送醫 打2針感嘆:謝謝醫生救命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100m跑出10.21秒 分組第5無緣決賽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