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客近距離激怒母熊 下秒「往前狂衝」攻擊畫面瘋傳

2021/07/31 17:48 字級:
讀稿
遊客近距離激怒母熊 下秒「往前狂衝」攻擊畫面瘋傳

美國一名女子德林(Samantha Dehring)無視黃石國家公園「與熊保持300英尺」的規定,近距離拍攝3隻熊,直到母熊逼近,她才轉身離去,但她違規的行為,全被其他遊客拍下並舉發,目前已被園方控告騷擾野生動物。

 

▼遊客在黃石國家公園的咆哮山目擊母熊帶兩隻小熊。(示意圖/PIXABAY)

河, 山, 景观, 性质, 瑞士, 水, 岩, 咆哮, 水团, 瑞士阿尔卑斯山, 高山

綜合外媒報導,5月15日有群遊客在黃石國家公園的咆哮山(Roaring Mountain)附近,目擊母熊與2隻幼熊現身,由於園方規定民眾必須與熊保持300英尺距離,這群遊客紛紛回到車上保持安全距離,但德林卻無視規定,趨前靠近還拿出手機拍照,直到母熊疑似受到刺激,朝她衝過去,並作勢攻擊後,德林才轉身回到車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段過程被在場遊客拍下並上傳至網路,園方接到舉報後,於5月25日在官網公布影片截圖,希望民眾能夠提供線索找人,收到相關舉報後,園方申請搜索令調閱德林臉書,發現她貼出熊的照片,並寫道「這地方的美景讓人極為驚訝」,因此確定德林就是違規遊客。


▼黃石國家公園明文規定「與熊保持300英尺」。(示意圖/PIXABAY)

熊, 捕食, 动物园, 毛皮, 动物, 哺乳动物, 布朗, 毛茸茸, 泰迪熊, 懒惰, 休眠, 睡眠, 睡觉

德林隨後被控違反聯邦法禁止「餵食、碰觸、戲弄、驚嚇或意圖騷擾野生動物築巢、養育或其他活動」,預定將於8月26日到懷俄明州的聯邦法院出庭應訊。園方指出,園區每年至少發生一起熊攻擊人類的事件;最嚴重的2次分別發生於2011年及2015年,共造成3名遊客死亡,因此希望遊客能遵守相關規定。


延伸閱讀
新婚人妻「亂摸瀕危海豹」收到死亡威脅 超慘下場曝
絕跡40年野生「巨獺」現身 阿根廷保育團隊超振奮
美食網紅踩紅線!清蒸保育類「大法螺」吃下肚 慘遭拘留
冷氣一開「狂飄酸臭味」 內行人曝原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甩規定「近距離拍照」激怒母熊 女遊客下場曝!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IG)

 

【往下看更多】
酸中東選手騎駱駝!德籍自行車教練遭拔除資格 提前回家
孕婦懷胎中胎!女嬰胃裡驚見雙胞胎 醫嚇壞:有心臟和骨頭
一家三口睡覺遭蟲咬!父送醫不治 3歲、5歲童陳屍房內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