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三口睡覺遭蟲咬!父送醫不治 3歲、5歲童陳屍房內

2021/07/31 08:57 字級:
讀稿
一家三口睡覺遭蟲咬!父送醫不治  3歲、5歲童陳屍房內

印度中央邦一名35歲男子日前在家中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到全身劇痛,家人趕緊將他送醫,但仍不幸過世,隨後與他一同睡在家中的一對未成年兒女,也被發現死在臥室中,3人皆死於被毒蟲叮咬。

▼半夜印度男子突然感覺到全身劇痛相當難受,家人趕緊將他送醫治療。(示意圖/pixabay)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事發於25日凌晨,35歲男子帕利亞(Lala Paalia)和5歲的兒子三賈(Sanjay)及3歲的女兒莎希(Shashi)在臥室中睡覺,沒想到半夜他突然感覺到全身劇痛相當難受,家人趕緊將他送醫治療,但最後他仍不幸於25日上午在醫院過世。沒想到帕利亞的一對兒女,也被警方發現死在臥室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屍檢報告出爐顯示,帕利亞與其兒女都是死於毒蟲叮咬,但目前法醫仍無法確定是何種昆蟲;而當地警局負責人索尼(Sudeep Soni)則表示,已針對這起案件進行調查,尚未有進一步結果。

▼半夜突然感覺到全身劇痛相當難受。(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半夜遭「不明毒蟲叮咬」全身劇痛!35歲男送醫過世 兒女也慘死臥室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妙齡女被前男友「路邊斬首」 遺體倒路邊影片瘋傳
正妹打400多支玻尿酸 臉扭曲變形崩潰:沒有醫生要救
Delta病毒肆虐 菲律賓馬尼拉宣布下週封城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