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打疫苗不准出門 杜特蒂放話:你們可以隨時去死

2021/07/30 10:20 字級:
讀稿
不打疫苗不准出門 杜特蒂放話:你們可以隨時去死

經常口出狂言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前(28日)發表公開談話,經由電視轉播向全民宣布,若不接種新冠疫苗就不準離開家門。除此之外,他甚至對不肯接種疫苗的民眾開嗆:「我一點都不在乎,你們可以隨時去死!」

▼經常口出狂言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前(28日)天發表公開談話。(圖/翻攝自杜特蒂臉書)

據《CBC》報導,杜特蒂在前日的公開談話中警告全國民眾,為了防止傳染性更強的Delta病毒傳播開來,所有拒絕接種疫苗的人都被禁止走出家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杜特蒂坦承現今菲律賓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能夠讓他強制要求實施這個決定,但他對於可能發生的訴訟也已經做好準備,這一切都是為了防止人民帶著病毒上街到處傳播。杜特蒂甚至以相當傲慢的語氣,對這些不肯接種疫苗的民眾說:「還有,我一點都不在乎,你們可以隨時去死!」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經由電視轉播向全民宣布,若不接種新冠疫苗就不準離開家門。(圖/翻攝自杜特蒂臉書)

報導指出,菲律賓的人口超過1.08億,疫情發生以來一直在努力解決疫苗短缺問題,目前已有700萬人接種兩劑疫苗、1100萬人接種第一劑疫苗,不過菲律賓政府的目標是接種人數達6000至7000萬人,所以僅完成一小部份而已。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打疫苗不準出門!杜特蒂放話「毫不在乎」:你們可以隨時去死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杜特蒂粉專/CTWANT)

 

【往下看更多】
突示警!亞洲這國疫情告急 兩周內半數人口恐染疫
台灣再度擊退新冠疫情 外媒揭5大原因
搭鄭州地鐵罹難!「雨衣爸爸」10字呼喚愛女 網見這幕心碎了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