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蹲摔出愛!辣妹秒約會「巨肌男神」 親密床照流出

2021/07/30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深蹲摔出愛!辣妹秒約會「巨肌男神」 親密床照流出

在健身房「摔」出愛情?一名女子做重訓時被槓鈴壓垮,旁邊的男生趕快過來扶她。沒想到,2人後續有意想不到的發展,讓眾人直呼「太浪漫」!

▼一名女子在健身房被槓鈴壓垮,一旁男子馬上過來幫忙。(圖/Ashley Tik Tok)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女子阿什莉(Ashley)在健身房做重量訓練時,因為深蹲動作不穩,整個人連同槓鈴往後滑倒,四腳朝天地躺在地上。一旁精壯帥氣的男生馬上過來救援,小心地把她扶起來,還開始教她怎麼使用器材。女生尷尬地拍影片表示,沒想到這麼丟臉的事情真的會發生!她將影片發布在Tik Tok後,吸引超過740萬人點閱,大家紛紛稱讚男生「英雄救美」,還有人直呼「希望妳跟他約會」,開始鼓吹他們2個在一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眾人敲碗後續,期待有最新發展。結果2人不負重望,當天阿什莉又PO出2人同車的影片,還陸續PO出男生陪她訓練、在餐廳約會的影片,似乎某方面證實,他們在那天意外之後真的「在一起」了。男方也在自己的Tik Tok發出早晨躺在床上的影片,有一隻狗狗坐在床上,阿什莉拿著食物想要餵牠,2人都分別用影片回應網友的「湊對」。

▼隔天阿什莉PO出2人在餐廳約會的影片。(圖/Ashley Tik Tok)

▼男方也PO出2人床照,並說是美好的早晨。(圖/Preston Pelfrey Tik Tok)

兩人因為這一摔,快速發展成情侶,讓眾人覺得不可思議!但也有網友質疑,阿什莉和男友是不是本來就是情侶,故意拍攝這樣的影片來搏版面。但阿什莉反駁,稱兩人真的是在健身房才第一次見面,在摔倒之前,他們頂多只有眼神上的接觸。

▼2人都在自己的Tik Tok大方曬出互動影片。(圖/Preston Pelfrey Tik Tok)

(封面圖/Ashley Tik Tok) 

 

【往下看更多】
快訊/再拚銅牌!19歲林昀儒3比4 惜敗「世界球王」
21歲體操妹甜笑狂圈粉 網友心動:戀愛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