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男闖護理站!偷摸「熟睡護士」下半身 6分鐘畫面流出

2021/07/28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噁男闖護理站!偷摸「熟睡護士」下半身 6分鐘畫面流出

醫院護士給人的印象,就宛如善良的天使一般,為了把病患照顧的無微不至,時常要日夜輪班,作息顛倒只為了更全面照護住院的病患,然而,日前在大陸安徽省一家醫院裡,竟有一名年輕男子,在陪護家人的時候,覬覦病房護士的美色,趁著正妹護士熟睡起了邪念,伸出鹹豬手對女護士做出猥褻動作。

▼一名男子在醫院對熟睡的護士起了邪念。(圖/翻攝自青蜂俠youtube)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在大陸安徽蕪湖有一名男子,半夜在醫院陪伴住院的家人時,見到一名面容姣好的女護士,正在護理站熟睡,竟然頓時起了邪念,趁機偷摸這名女護士的腿部,時間整整長達6分鐘之久,而整段過程也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據悉,當時這名何姓男子半夜睡不著,起床在醫院走廊散步時,看見一名值班的女護士正在補眠休息,他便趁著周圍無人,對熟睡的女護士伸出鹹豬手,而女護士驚醒後,看到眼前的陌生男子,頓時又羞又氣,馬上拿起電話報警。

▼何男半夜睡不著,出來走廊散步。(示意圖/pixabay)

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即將這名猥褻男子拘捕到案,該男起初不斷否認犯行,直到看到醫院的監控錄像後,才羞愧坦承侵犯了女護士,最後被處行政拘留8天。

▼何男看完監視錄像後百口莫辯。(圖/翻攝自青蜂俠youtube)

事實上,護士遭病患性騷擾不只這一遭,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一名林姓男子帶90歲媽媽到醫院洗腎,卻對醫院的護士伸出鹹豬手,觸摸護士的大腿內側,甚至還大言不慚地表示,「妳又不是鑲金的...」該護士後來向警方報案,而林男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及公然侮辱等罪移送法辦。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青蜂俠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名醫娶選美皇后!婚後5年驚見鹹濕訊息...竟是「高級O女」
6歲女童上課突消失!媽媽見她「離奇溺斃水池」崩潰哭癱
40歲媽愛上好友!他見車上親熱片嚇歪:變成我繼父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