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女童上課突消失!媽媽見她「離奇溺斃水池」崩潰哭癱

2021/07/28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6歲女童上課突消失!媽媽見她「離奇溺斃水池」崩潰哭癱

近日頻傳孩童溺斃的悲劇,安徽有一名6歲女童,在24日上課時突然失蹤,擔憂不已的家長連忙報案,未料,卻在隔日接獲噩耗,在池塘中尋獲已身亡的女童。對此,家屬質疑愛女是被反鎖在廁所中,自己試圖爬窗逃生,卻不慎踩空才會掉入水池中溺死。

 

▼女童在上課途中突然消失,最後被發現陳屍在池塘中。(圖/示意圖,pixabay)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安徽一名6歲陳姓女童,被家長送去參加私人培訓班上課時失蹤,雖然當局動員大批警力搜尋,但仍未等到好消息,隔日上午女童家屬告知媒體,在凌晨2時左右於培訓班附近的池塘找到女童,但她被發現時已經不幸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動員大批警力搜尋,仍未收到好消息。(圖/翻攝自廣德公安在線微博)

 

女童母親表示,當天下午要接她回家時,在教室卻看不見愛女蹤影,詢問老師也不知道孩子是什麼時候離開的,只好報警尋求協助。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連忙查看培訓班附近的監視器,發現女童與其他9名學生,被老師帶到附近一處公廁上廁所,但眾人返回時,卻不見女童蹤跡,警方察覺有異,便對附近的池塘進行排水,沒想到就在水池中找到該名女童。

 

因為培訓班沒有廁所,所以老師每天都會帶學生去附近公廁,用完後則會上鎖,事發後也查看了公廁的環境,發現廁所門是鎖著,且女童的陳屍處剛好就在公廁窗戶下,根據種種的跡象,女童的家屬質疑,是老師把人忘在廁所、反鎖,愛女為了脫困才選擇爬窗,最後導致悲劇發生。

 

▼死者家屬質疑,老師將女童反鎖在公廁,才會造成悲劇。(圖/示意圖,pixabay)

 

關於這起溺斃意外,女童的家屬表示,培訓班負責人「已經被警方控制」,家屬正在等待警方調查結果;而當地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也向媒體表示,全案仍在偵查中,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0歲媽愛上好友!他見車上親熱片嚇歪:變成我繼父
只選莫德納還打不到 網急加選AZ見「殘酷提醒」全崩潰
才18歲卻有144歲身體 罕病少女臨終前緊握母親手:妳必須讓我走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