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孩童玩水遭沖走!18歲男跳水救人 剩自己沒上岸

2021/07/27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10孩童玩水遭沖走!18歲男跳水救人 剩自己沒上岸

看見小孩遇難一些熱心的人會奮不顧身的幫忙搶救,不過也應該要注意自身安全,日前英國一名18歲男子為了拯救10名被水流沖走的孩童,直接跳下水中,然而在孩子們被拯救上岸後,他自己卻失蹤了,救援當局也認為狀況相當不樂觀,男子很有可能已經溺斃。

 

▼警方呼籲有見到該名男子的應盡速和他們聯繫。

 

根據《太陽報》的報導,這名18歲的男子叫做奧斯本沃爾德(Callum Osborne-Ward),26日下午他發現有10名孩童在英國南部海港普爾港(Poole Harbour)港灣被強烈水流沖走,於是直接跳入深水中試圖拯救孩子們,而其他小孩的家長們也緊急下水幫忙,最終成功救下了10名差點被水流帶走的孩子,其中3名小孩也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然而不幸的是,奧斯本沃爾德本人卻在救援的一片混亂中失蹤,當地警方連忙和海岸警衛隊等相關單位合作,擴大搜救範圍,到更遠的水域、沿岸搜索,然而至目前為止仍無所獲,救援當局認為狀況相當不樂觀,男子很有可能已經溺斃,當地警察局總督表示,「目前奧斯本沃爾德仍然下落不明,我們無法確定他仍在水中,還是已經著陸並在當地某個地方迷路了」。

 

▼夏天有許多人會選擇到海邊遊玩,但警方也提醒大家要多加留意自身安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因此警方也呼籲附近的民眾,若是有看到棕色短髮,胸前刺有「Dad」刺青,失蹤前最後被看見穿著藍色泳褲的男子,務必迅速與警方聯繫。據悉,普爾港是「惡名昭彰」的失事地點,水流相當複雜,上周才在同一個地點有2名女童差點被水流捲入深水區,所幸最後幸運獲救,而過去2周,英國已經有15人因種種原因在溺水身亡,也因此警方呼籲大家,大海並不會尊重你是不是當地人,會不會游泳,下手務必要多加小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刪掉!這11款APP會盜刷卡 估3萬人受害
快訊/全台最年輕案例!26歲男打AZ後過世 死因出爐
快訊/ 睽違17年!中華隊男子射箭奪銀 遺憾輸給南韓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