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睡覺沒鎖門!正妹硬闖「一夜3次」:我不能控制

2021/07/27 08: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男子睡覺沒鎖門!正妹硬闖「一夜3次」:我不能控制

現在大部分公寓或大樓都不是一層一戶,同一層裡面可能還會有其他鄰居經過,因此若是獨自居住的話,就要多留意自身安危。日前,大陸一名男子因為加班太勞累,回到家後忘記鎖門,直接倒頭就睡,怎料,經過的鄰居發現後,就悄悄潛入男子家中,偷走他的手機、錢包等物品,一個晚上進出高達3次。

▼男子加班回家太累倒頭就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7-27 上午12.14.53.png

 

根據大陸媒體《搜狐》報導,一名在公司擔任小主管的男子,前陣子因為公司出現一些問題,每天都被迫加班到很晚,經常到了12點才下班,於是,他就在公司附近租了一間小套房,為的是離公司近,節省通勤時間,每天早上就可以多睡一點。幾天後,男子一如往常的加班到深夜,疲憊的他回到家後,就直接往床上躺,想說先休息一下,等等再起來鎖門,怎料,他因為太過疲憊,就這樣睡到了隔天早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房間忘記鎖,燈也沒有關就睡著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7-26 下午11.45.11.png

 

隔天起床後,男子發現放在桌上的手機錢包通通不見了,家裡還有其他東西不翼而飛,顯然是有人闖入,所以他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隨即調閱了公寓樓層監視器,這才發現有一名女子曾在當天深夜3度進出男子家中,接著,確認女子身份後,發現是住在同一層樓的鄰居,隨即將女子逮捕。

 

▼男子放在桌上的手機、錢包不翼而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7-27 上午12.18.25.png

 

遭到警方逮捕後,該名女子表示,當天自己也是半夜才回家,經過男子家門口時發現他沒鎖門,出於好奇就走了進去,結果看見男子躺在床上睡得很沉,錢包和手機也都直接放在桌子上,頓時起了歹念,便將這些東西全部拿走,後來又想再回去看看還有什麼,於是那天晚上就這樣前前後後闖進男子家3次,每次都偷走一點東西走,女子更直言「誰叫他忘記鎖門,這讓我沒辦法控制」讓警方當場傻眼。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忍了兩年!鄰居童「每天狂吵15hrs」她衝上樓飆罵結局神展開
8旬翁赤裸陳屍公寓走廊 胸前詭異寫「我摸了小女生」
門鎖壞男鄰居狂開門 正妹崩潰…房東認:那是我兒子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鎖門 租屋 鄰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