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郵輪「天體營」出發!全船男女極樂狂歡 從甲板嗨到船艙

2021/07/26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郵輪「天體營」出發!全船男女極樂狂歡 從甲板嗨到船艙

疫情間大家都會開發新的休閒,不過竟有人參加「裸體」的娛樂活動!一對夫妻在運河邊吃晚餐時,突然有一艘郵輪出現,仔細一看卻有不得了的發現!

▼郵輪突然駛過一家餐廳門口,客人一看超驚訝。(示意圖/Pexels)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對夫妻在運河邊的餐廳共進晚餐、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突然身旁有一陣騷動,只見一艘郵輪慢慢行駛而來,上面的男女竟然都在裸體狂歡!原來這是由托貝太陽俱樂部舉辦的「裸體郵輪」活動,上了這艘船後,船上的乘客都會把衣服脫光,裸體在船艙內或甲板上唱歌跳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托貝太陽俱樂部形容自己是「英國最大的裸體游泳和桑拿俱樂部之一」,他們在官網說明,這個俱樂部的宗旨要享受自然生活、幫助身體放鬆。他們相信,脫掉衣服可以消除社交障礙,所以會定期在不同場合舉辦「天體營」,包括桑拿、飯店等。

▼托貝太陽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裸體郵輪,已經非常有名。(圖/托貝太陽俱樂部)

丈夫伍德(John Wood)說;「其實餐廳裡的客人都很開心看到他們狂歡!」反而大家比較擔心乘客的身體狀況,因為船上風似乎很大,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因此感冒。

▼疫情之後很多人開始提倡「裸體主義」。(示意圖/Pexels)

其實在英國,以不影響他人為前提,裸體並不違法。也因此,所謂「豪華郵輪」發展為「天體郵輪」,對裸體主義者也是新的選擇。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花6200約妹嗨玩!小氣男嫌技巧差 報警殺價下場慘
快刪掉!這11款APP會盜刷卡 估3萬人受害
楊勇緯私密照曝光!她看見爽喊:有味道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裸體 天體 郵輪 狂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